dear各位親愛的準備要到馬太鞍秘密花園聽音樂的好朋友,因為颱風打壞了秘密花園的大樹和綠色草地,所以9/25、26的活動只能忍痛取消,已購買的朋友煩請至原購票通路退費,謝謝您!

 

 music-on-grass-with-men.jpg

因為交通部觀光局的大力支持,台灣好基金會再台灣後山花蓮台東開始了四個光點的工作,每個光點都有各自動人的故事,也都有精采迷人的活動。這一次,花蓮光點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要用森林裡的草地音樂會和部落體驗探險,告訴你怎麼樣抓住夏天的尾巴!

 

期待──

風和日麗的午後,馬太鞍最接近藍天的地方……

黃玠的「綠色的日子」、929樂團主唱吳志寧的「我是為你唱」

黃玠×吳志寧的「香格里拉」

我們就 整個躺在一片綠中,聆聽

這一天,不只聽音樂會,你可以這樣搭配整天的行程—-


上午探訪阿美族部落(或是參與溼地工作假期)、下午聆聽《秘密花園音樂會》,

晚間探訪濕地生態夜觀……,就串成了,一趟豐盛的小旅行!

第二天還想繼續參加沒玩到的行程?當然可以,歡迎預約!

 

歡迎和我們一起從熟悉的城市出走,跟著音樂到花蓮去旅行…。

 

 

99925《串故事.秘密花園音樂會》@花蓮馬太鞍                                              

 

風和日麗的午後,到花蓮的馬太鞍綠草地,一起享受清新的好聲音。

 

黃玠,以平舖直述的歌詞搭上自然流暢的旋律,把生活的種種感受,一邊彈吉一邊自在地哼唱著,

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輕輕搖擺;吳志寧,爸爸是鄉土詩人吳晟,志寧則用音樂表達他對於土地的關懷

與感情,他的每首歌,都在訴說著人生的美好與疑惑…。

 

我們一起躺在秘密花園的綠草地,仰望藍藍的天,

聽志寧哼著:「小河在靜靜聽,山也在靜靜聽,聽小小的聲音,卻越來越清晰…」;

聽黃玠彈著:「雨會下雨會停,這是不變的道理,夜空中北極星,迷路的人不恐懼,我唱歌你在聽,一切風平又浪靜…」。

還有馬太鞍的阿美族歌手阿洛,要來幫忙唱開場,歡迎一起來享受音樂所串連出的故事與美好情誼。

 

時間:99/9/25(週六)2:30pm-6:00pm(2:00開放入場)

票價:1200元(憑票入場並可兌換特紅銅手工鑄造的馬太鞍風格款印章鑰匙圈一枚)

活動洽詢專線:03-833-2429

售票地點:

  • Ø          (北)台灣好,店/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2號 (02)2558-2616 (近捷運中山站)
  • Ø          (中)呼嚕咖啡/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 Ø          (南)小樹的家繪本咖啡館/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07)222-6161
  • Ø          (東)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花蓮市明禮路8號2樓     (03)833-2429

 

聽音樂還不過癮,你還可以加入馬太鞍由荒野保護協會帶領的濕地生態體驗行程、工作假期體驗,還有太巴塱的傳統文化體驗行程,一同探訪發源地和祖靈屋,學習射箭及串珠手工藝。

 

(A) 換工假期(限30人)

參與「馬太鞍濕地教育中心」整地工作,從中認識溼地自然生態。

時間:9/25  上午9:00~12:00  價格:免費(附午餐)

 

(B)  荒野生態導覽(每次限30人)

荒野保護協會導覽專家,以專業的知識,傳遞人與自然相處的美麗方式。

時間:9/25或26日  上午9:00-11:00  價格:150元(6歲以下免費,12歲以下半價,不附午餐)

 

(C)太巴塱部落巡禮﹝每次限20人﹞

尋訪部落遺址、阿美族手工藝或射箭體驗、DIY阿美族傳統桶仔雞大餐。

日期:9/25或26日  上午9:00~13:00  價格:500元﹝6歲以下免費,含風味餐﹞

 

(D)馬太鞍夜觀行程﹝限30人﹞

時間:9/25 晚上6:30~7:30   價格:250元﹝含晚餐﹞

  

DM BACK english 0816-小.jpg 

  

 

【關於東部國際光點】本計畫由交通部觀光局和台灣好基金會共同執行,並結合在地共同投入。

希望能讓國內外的觀光客以慢走、慢遊的心情,感受花東獨特的旅遊魅力。

花蓮光點由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以活動及文宣、友善接待,讓到訪旅客能認識在地生活,發現更多生動風景。

 

台灣好基金會部落格:http://lovelytaiwan.pixnet.net/blog 

花蓮光點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部落格:http://orip.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