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台灣好池上

11月3日這天下午,一聲鼓聲從池上金黃稻浪中響起,周圍的喧囂熱鬧頓時安靜了下來......腦海中池上秋收音樂節的旅行記憶還深刻鮮明著,沒想到已過了一周,從田野埂回到水泥牆,總覺得這一周的行為與言語表達顯得駑鈍,但因陣陣鼓聲與池上記憶帶來的嶄新能量,心裡比以前安定寧靜許多。而這一切,都該從 “路過” 這件事開始講起...


路過池上,雲腳結緣

文章標籤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收海報無lgo

 

2012池上秋收稻穗音樂節—優人神鼓                                       

在金黃稻浪中迎風擊鼓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隨著秋天的來到,這次的中山大同社區報帶領你前往探尋創意設計店家。
 
有具有建築空間美感的髮廊,及藏於巷弄街區裡的特色創意工作室,
 
還有飯店旅館裡的新穎與經典設計,走遠一些則有屬於設計人的遊樂園,等你來瞧瞧!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25.JPG   

還記得去年中秋節鳳梨酥的滋味嗎?

那是幸福的滋味,是用雙手作出來的。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各位親愛的朋友:

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原訂8/25於池上所舉行的辦桌活動取消,將連絡已購票之民眾辦理退票事宜,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體諒,也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做好防颱準備。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報無邊

 

2012 池上夏耘米之饗宴

 來池上做客!喫辦桌!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鐵花村旅行地圖_中文  


2012鐵花村旅人地圖中文版已經可以在台灣好店、鐵花村和各大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索取。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吃新鮮又健康的鳳梨原味嗎?在台北的「台灣好,店」以及台東鐵花村的「台東好,店」有來自台東延平鄉以自然農法栽種的鳳梨,歡迎喜歡的朋友以行動來支持購買,每顆定價55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以下是桃源國小鄭校長所寫下的文字,與大家分享這批鳳梨背後的故事!我們一起來和田鼠、猴子、山豬…一起分享這個甜蜜的幸福滋味! 

鳳梨義賣  

用自然農法栽種比鳳梨還甜蜜的幸福--台東縣延平鄉的「桃源經驗」食工坊 

昨天一早到集貨場政雄的鳳梨園

感觸很多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山大同擁有鬧區裡難得的綠蔭,漫步其中隨處可見根植於傳統發展出的新風貌,更多在生活裡堅持對土地友善的人事物值得探尋,盛夏時節,歡迎下載社區報,一起前來尋找城市綠意!

(因應環保,實體版社區報只放置於「台灣好,店」與中山大同區的店家。在此提供電子書線上閱讀,歡迎轉寄:)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_7_B-01

以莉高露、林生祥、巴西瓦里 金曲得主接力來鐵花

七月鐵花兩周年,給你最精彩的夏季慶典!

  

七月,對台東來說是重要的月份,除了阿美族豐年祭將在台東接力慶祝,夏天誕生的鐵花村也即將渡過兩歲生日。台灣好基金會和鐵花村誠摯地邀請大家,七月來台東參加阿美豐年祭,也記得7/28(六)、7/29(日)兩天來鐵花村,與我們渡過獨一無二的鐵花生日村運趴!

文章標籤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