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過鐵花村的朋友,其實每天都是到鐵花村的好時候,本月一開始就有參加過星光大道的《吳正傑》悠閒自在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巴西瓦里》Skaraoke一起打頭陣,接著除了有在地菁英和年輕好手外,特別推薦成軍十年以上,帶有英倫搖滾自在灑脫的1976更神奇的是還有倔強女聲創作歌手《Ciacia何欣穗》在此發聲以及快樂的《輕鬆玩樂團》展現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在1123~25則有《南島文化節》的系列活動,讓你聽女歌、聽民謠、聽樂團來,最後一週還有鄭宜農和好客愛吃飯的小美及冠宇的壓軸演出。

而其實深受在地人、內行人大好評的是每週三晚上的《唱作聚家絕對在地的自然呈現,場場充滿出人意料的驚喜與感動。邀請您在任何時刻光臨鐵花村,無論那一天,都是最好的一天!來與我們一起分享每個屬於鐵花村的片刻與感動!

99年11月鐵花村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