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池上夏耘海報0727.jpg  

來池上做客!


每年八月,池上翠綠的稻浪迎風搖曳,是池上夏耘最美麗的風景。

 

今年夏天到池上做客,除了豐盛的「米之饗宴」—辦桌之外,

五位知名藝術家也將以Long Stay的方式,發覺池上不為人知的美麗。

我們也誠摯地邀請您,以兩天一夜的時間,探索台灣花東的山海魅力!

 

8/27  週六  下午6:00  池上夏耘米之饗宴

8/27  週六  下午3:00  池上小旅行

8/27-28  花東兩天一夜山海遊!

2011/8-2011/11  來池上創作吧!—藝術家Long Stay計畫


2011夏耘blog-1.jpg  

8/27  週六  下午6:00  池上夏耘米之饗宴  來池上做客吧!

地點:台東客家文化園區(池上鄉新興村新光路一號


歡迎大家預購池上媽媽們精心製作的美味料理,一起來池上感受辦桌的熱情!


池上辦桌米食饗宴

對傳統農家來說,辦桌是慶祝喜事最好的方式。因此池上夏耘為了遠來的旅客們,精心製作「米香放山雞」、「洛神花蜜排」等多道獨有菜色,歡迎大家前來。


池上夏耘米之饗宴將結合池上媽媽的傳統手藝,加上亞都麗緻天香樓的現代創意,將池上的好米和新鮮食材,變成桌上一道道的佳餚。搭配美麗的花布和精緻的擺盤,讓享用的人同時感受池上辦桌的熱情,還有兼具視覺口感的雙重幸福。


   另有樂手和池上團體現場表演,讓前來的旅客,感受不一樣的辦桌氣氛!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8/25()下午6時止

預購金額:350元(辦桌入場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大家包桌!)

預購地點:池上書店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22/089-862046

          台東光點鐵花村/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089-347830

          台灣好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2號/02-25582616

          花蓮光點璞石咖啡館/花蓮市明禮路8號/03-834968

 

注意事項:

  1. 餐點為現場手工製作,為不浪費食材採預購餐券制度,現場恕無法直接購買。
  2. 持辦桌入場券至8/27(六)活動現場直接入座。
  3. 一人一券一座位,餐券售出恕不退換補發。
  4. 活動如遇大雨則順延一週。

 

接駁專車:

8/27(六)自下午5:00開始,於池上火車站將有免費接駁專車至客家文化園區。人滿開車,來回接送,歡迎多加利用。

 

洽詢專線  池上好店曹小姐089-862046  台灣好基金會02-25582616

2011夏耘blog-2.jpg  

來池上創作吧!

5位藝術家與池上的美麗相遇


在辦桌的隔天開始,池上將邀請旅遊知名作家舒國治、致力音樂創作且屢獲大獎的雷光夏、擅長以當地食材創新特色美食的莊月嬌、社區營造藝術家盧銘世和擅長空間規劃的蕭有志到池上Long Stay


5位藝術家將在池上展開5種不同的生活,並以各自的專業,密切地與池上的土地和人們互動,一同規劃池上未來的藍圖。我們也邀請大家跟他們一樣,來池上創作吧!

2011夏耘blog-3.jpg  

8/27  週六  下午3:00-5:00  池上小旅行

集合地點:池上火車站(免費參加)

 

旅行是欣賞美麗的風景、品嘗在地的美食,是玩樂、是休息,更是一種學習。來池上這座充滿歷史和稻米文化的小鎮,更要深入探訪,發掘池上生活的美好。這一次,我們將從池上火車站出發,經過便當創始的中正路和飯包博物館,再到有著許多故事的中山路老街和多力米故事館,行經難得一見的打鐵舖,並且希望大家到夏天唯一的池上花海走走,發現池上更多迷人的故事。

 

   以上活動請先電洽池上好店曹小姐報名089-862046,免費參加,共40名,額滿為止。

8/27-28 週六﹣週日  兩天一夜花東山海遊

夏天到台東,怎麼可以錯過壯闊的山海美景和豐富的人文風景?不妨安排兩天一夜充滿音樂、美食、人文的花東山海遊,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行程內容:

DAY1

縱谷人文風情及池上辦桌米之饗宴

09:30~10:00

於台鐵北一門報到並集合

10:00~14:43

搭乘自強號1053班次抵達池上火車站

14:43~15:00

出站,於池上火車站集合

15:00~17:00

在地小旅行(中正路→飯包博物館→多力米故事館→打鐵舖…)

17:00~18:00

參觀池上花海

18:00~20:30

參加池上辦桌米之饗宴

20:30~21:00

前往民宿CHECK IN(米開朗、賢情玉緻、黃姐民宿…等)

21:00~

自由活動與休息

DAY2

花東山海遊及原住民創意料理

08:00~09:00

於民宿享用早餐

09:00~11:30

趨車前往港口部落,欣賞沿途海洋風情

11:30~13:00

於巴歌浪船屋享用原住民創意料理

13:00~14:50

飽覽沿海風光前往花蓮市區,採買伴手禮

14:50~15:00

於花蓮火車站集合,準備上車

15:12~19:00

搭乘莒光號29班次抵達台北

 

   以上行程詳情請洽台灣好基金會:02-2558-2616(20人以上成行)

   自由行旅客請洽采風錄旅行社:02-8788-2677

   池上農村生活體驗可直接洽詢尚沃生機園:0932-663-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