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池上冬藏表頭

 新的一年來囉!你有什麼新的想法和計畫?池上燦爛金黃的油菜花取代原有稻田的青翠綠意,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致。

2011年的冬藏文化講座,特別邀請到知名作家吳若權先生及自然生態作家劉克襄老師前來分享他們的人生智慧及生活觀察。

歷經人生的起起伏伏,吳若權教大家如何從自省啟動自信;聽聽克襄老師從這裡的生活中又有什麼新發現?

希望這些動人的演講內容,也如同燦爛的油菜花一般,為大家帶來更多新的生命養份。

歡迎來到池上感受金黃油菜花的燦爛與溫暖,也為來年的自己充滿全新的好能量。 

時間:115()  PM 2:30

講者:知名作家 吳若權先生

講題: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學會自省,更有自信。

將所有人生經驗,化為成長的動力,一起探索自我,找到生命的寶藏…。

時間;122() PM 2:30

講者:自然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

講題:我的池上生活

在這裡旅行、在這裡停駐、在這裡生活的劉老師,聽聽他在這裡發現了什麼…。

演講地點:杜園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6鄰80號)

洽詢專線:池上好店089-862046/台灣好基金會 02-2558-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