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禮拜六,一年一度的池上稻穗音樂節又要開始了。

 重溫去年在稻田裡的鋼琴音樂會與大坡池畔的絲竹空演出,相信有參與的大家一定意猶未盡,沒參與的大家覺得十分遺憾。所以,今年池上的稻穗音樂節歡迎大家抽空來參加,參加這場在池上農家們的音樂盛會。

 

秋收,東北季風吹拂過池上稻田區,自然飄散的穀香、金黃稻穗的美麗、走在池上稻田間的自在,等待的,就是豐收的這一刻!

 

所以,今年的稻穗音樂節,除了十一月六日下午三點半在稻田間葉樹涵銅管五重奏的精彩演出外,我們特別選在專出米王專種有機的池上萬安社區進行收割體驗。不用穿著西裝套裝坐在辦公室裡,我們一起捲起褲管感受柔軟的大地,改用鐮刀一刀刀割下飽滿的稻穗,體會真正握在手中的踏實並且見證自己碗中那粒米的晶瑩,然後在豐收之後,一起享用農家的茶水點心或是來碗割稻仔飯……這種停留在稻田裡的簡單,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

 

池上豐收體驗行程

體驗農家生活的辛苦,一同分享豐收的喜悅!

活動時間:活動日期:99116 () 時間上午8:30~10:00

活動地點:萬安社區稻田區

體驗內容:收割→脫穀→點心享用→歡喜收成(兩週後收到300g2)

參加費用:每人350元(含體驗活動、點心及保險),須事先報名。(11/03前)

報名專線:台灣好基金會 02-2558-2616

體驗券販售地點【台灣好店】、【池上書店】、【台東光點─鐵花村】

另外,在體驗收割之後,建議大家可以騎著腳踏車倘佯在197線道上的悠閒,順道去4.5公裡喝個咖啡享受熱茶吃碗古早味的陽春麵又或者步行到稻米原鄉館來碗農家味十足的大碗公飯(需自行預約),飯後再騎到大坡池畔享受湖邊風光,又或者提前到伯朗大道來走走,總之,非常歡迎大家有事沒事都來池上作客,不只欣賞演出同時也讓自己想起童年的那份純樸……。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段用盆栽種稻子的小樂趣,或許你抽不出時間來池上,但是只要將穀子埋入土裡,你也可以享受在田間的一切。

小稻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