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10種人 給你「十足的熱情x十分的投入」生活風景

 

 

這次的冬季號社區報,以「生活」為主題,帶大家看看屬於這裡的獨特生活樣貌,探訪在這裡10種不同工作領域的人,與他們聊聊對於生活的態度。

有甜點人讓甜蜜滋味於巷弄裡飄出,青草人獻上一杯用心熬煮的好茶,小吃人傳載家中的經典好味吸引食客紛紛前來。還有,將每一個光點連成一片星空的電影人,及編出時尚與創意結合的刊物企劃人,與快樂地玩弄頭髮的美髮人。接下來是,穿著貼近生活原質T恤的衣服人,當個社區藝文情報員的賣書人,個性十足的皮革手作人,以及一群很mogu的人。

快來跟隨他們看看不一樣的中山大同樣貌,10種不同領域的工作者 X10種對於中山大同的體驗,創造出不只100種屬於這裡的生活風景。

 

社區報實體版歡迎到【台灣好,店】【中山站附近店家】索取(當代美術館、光點電影院、田園城市、岩筆模、0416X1024、玩銀工作室、地球樹、the one、61note、蘑菇、日子咖啡、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最靡、Sienna等)。

另外在: 中山創意基地URS21、甘樂文創、小藝埕、華山藝文中心、鐵花村等也可以索取。

或是選擇閱讀線上電子版,也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