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你隨身的記事簿裡,有沒有蓋上一兩枚紀念章呢?

 

蓋紀念章,似乎可紀念旅行的足跡。翻開寫滿路途趣事、好吃的店家、貼上火車票跟的記事簿,蓋了紅紅藍藍不同造型的印章…扣除星期一off,鐵花村準備了天天不同的紀念章,週二是「鐵花樹」、週三是「吉他」、週四是「打鼓的鐵洛叔叔」、週五是「愛玩band的善良恐龍」、週六「彈吉他的眼鏡女孩」、週日「鐵花村」。希望你收集齊全。

 

一月鐵花村的節目很吸引人,而當中最特別的,大概是1/13-15「慢島劇團」的卡拉OK實景音樂喜劇《月孃》,這是鐵花村第一次和劇團合作,講述三位女性和一間卡拉OK店的故事。在鐵花村看劇場表演,看來會是很不一樣的經驗吧。

 

這個月是慶祝農曆春節的時刻,外出打拼讀書的台東子弟們返鄉的日子,本來「離鄉背井的孩子回來了!」才是這個月的主旨,但因為忙著到卑南部落過年祭、跳舞、盪鞦韆、報佳音…,因此忘記寫上鐵花各大文宣品中,所以依舊秉持鐵花村的傳統,歡迎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來鐵花村過新年!但是,要提醒大家,鐵花村除夕和初一公休初二開工,「村長發哥」似乎急著擔當「新年第一炮」,因此「可能」(可能的意思是,沒有看到是正常的,有看到則代表你一整年都會非常有「福氣」!)會來場開春的草地音樂。

 

總之,發哥不是重點,重點是,初四(1/26)會有金曲得主「家家」和頗受好評的「阿三&Eric」,他們都是音樂表現優異的台東遊子。初五(1/27)「高慧君&陳浩」將為鐵花帶來一場音樂分享會,初六(1/28)勇奪大獎的「原味醞釀」將陪大家歡度春節尾聲。有事沒事都來鐵花走走吧。

 

最後為大家隆重介紹本月鐵花海報之星——村童(恩恩、上恩、小東)以及收到村民和遊客喜愛的乖巧村狗(公主、王妃、Rocker)。他們因為爸媽在鐵花村工作,因此常常出沒在村裡。記得看到他們,跟他們說聲「哈囉」。但鐵花呼籲,為了他們的健康著想,還有不要讓他們被爸媽罵,對他們請記得「歡迎拍打,但請勿餵食」,鐵花動物園在這裡感謝大家的配合!歡迎開春到鐵花,保證今年一路發!

 

blog-3.jpg  

log-3.jpg  

securedownload-1.jpeg  

you tube-慢島劇團卡拉ok喜劇
 
破報-卡拉舞台上的三個女人
 
購票資訊
 
securedownload-4.jpeg  
票價150

【嘉木郎】

來自台北的流浪編曲人,「瘦皮猴對青菜過敏」的主唱兼吉他。在樂團裡,總是唱得輕鬆愉快,一個人時,卻有點深情…。

【阿里奧】

來自台東都歷的阿美青年,嵐馨樂團的主唱,同時也是三仙國小的老師。歌聲很有感染力,現場原住民幽默也是你不可錯過的Adiyaw魅力!


0120.jpg  

票價200

 

【南拳媽媽彈頭】

 

真的是南拳媽媽的彈頭要來鐵花村唱歌,帶著喜歡海的心情和豐富的創作來到台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演風格,敬請期待!

 

【莫言】

 

莫言,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部落。透過天賦的歌聲,將部落的故事、生命中的感動和祖先的叮嚀,毫不保留的傳唱。


0121.jpg  

票價150

 

鐵花村最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過節?怎麼說好了,只要你把舞台當作自家客廳,就會明白什麼是小年夜的台東經典…

 


0126.jpg  

票價250

 

【家家】

 

來自南王部落的音樂世家,還沒學會說話就開始唱歌。歌聲充滿力量,歌詞單純簡單,聽著聽著,就能感受家家的迷人魅力…。

 

【阿三& Eric

 

阿三,喜歡大自然和即興寫歌的體育系男孩;Eric,從台灣到關島、好萊塢又回到最喜愛的台灣,一路走來不曾卸下的吉他早已等於他。一個寫歌、一個編曲;一個彈給你聽、一個唱入你心,兩個來自台灣東岸的大男孩,努力堅持夢想,希望帶給每個人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與LIFE聲音。


0127.jpg  

票價250

 

【巴賴】

 

在大地上翻滾的排灣族小黑人,歌詞裡有著淡淡的哀傷,述說著「我想在部落唱歌」的小小心願。吉他、配樂、編曲、創作、非洲鼓、手工藝什麼都會的他,是顆亮眼的新星。

 

【高慧君&陳浩】

高慧君,來自阿里山上的「鄒女」;陳浩,帶著吉他的音樂製作人。兩個隱藏音樂靈魂想要歌唱的人,用誠懇認真的態度帶著彼此的衝動,在舞台上唱歌給你聽。

 

0128.jpg  

票價250 

 

【七字輩樂團】

 

來自台東卡拉魯然部落的「七字輩樂團」,15年前由主唱查馬克、吉他手馬楚達和嘎然創團,經歷音樂路上的成熟,樂風融入重節奏的另類搖滾、hip-hop式的電子派對風格,加上母語歌詞的點綴,就成了樂團真實表態的搖滾精神。

 

【原味醞釀】

 

由主唱彥翰、吉他手阿輝、貝斯手光復、鼓手康康所組成的原味醞釀,代表著一個狀態,一個台東在地的樂團,述說著團員們希望透過原住民文化的沉澱,發展出一個屬於台東在地樂團應有的樣貌。在他們的音樂裡,也許是生活事物的簡單、也許是文化意義的反思,但其中專屬於原味醞釀的音樂本質將永遠不變!


0129.jpg  

低消100

 

是上台唱歌會有紅包,還是得自備紅包上台?來鐵花村慶龍年,就會知道這場子玩的是什麼把戲了!

 

securedownload-2.jpeg  
blog-4.jpg  
blog-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