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短時間玩花東,但卻不走馬看花,相信大家一定覺得不太可能達成。於是台灣好藉著今年的米之饗宴,順勢推出了一個好吃、好玩又有得學的旅程,教來到花東的你可以怎麼玩!

     DAY 1

池上火車站集合 

          

   池上小旅行 

 

01.jpg  

首先,不管你從哪裡來,聚集到了池上,米之饗宴推出的池上小旅行可以讓你一窺池上老街的故事、池上便當的歷史,也會讓你知道池上米好吃的原因!這次,不只吃好米,更要讓來們池上的人們深入探訪池上的美好。

帶路人: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

 洽詢電話:089-862-548

池上花海

池上夏耘─米之饗宴

02.jpg   

一年只有一次的池上創意辦桌,結合天香樓主廚的創意、池上的在地食材、客家媽媽們的好手藝,讓來到池上的大家,不僅得到味蕾上的滿足,更感受到池上人情味的溫度。錯過了這一場,平時還可以訂購池上米食小點心,到大坡池畔進行野餐,讓來到花東放鬆的你,一次擁有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

帶路人:池上好店

洽詢電話:089-862-046

池上米食點心:http://210.240.122.1/lvcs/foods.html

入住池上鄉村民宿

 

       DAY 2

  池上民宿早餐

玉長公路好風光

巴歌浪船屋─原住民的創意料理

03.jpg   

結合巴歌浪船屋的好景與陶甕百合春天的好食,來到花東,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美味。每天下海採集的新鮮食材,原住民廚神耀忠的創意料理,讓吃慣大魚大肉的我們,感受不一樣的簡單美味!當然,到了花蓮的最南、台東的最北,我們還可以逛逛這裡許多原住民藝術家的工作室,例如升火工作室、項鍊工作室等,讓在城市裡感受不到的原味,在巴克力藍這片海域找回我們最單純、美好的記憶。

帶路人:陶甕百合春天 陳耀忠

洽詢電話:03-8781-479

花蓮市區(The end)

 

當然,花東還有許多精彩的地方值得大家去一探究竟,台灣好這邊提供了幾個大點讓大家可以延伸旅遊。下次,我們將好好介紹來到池上可以怎麼玩,讓趁著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要來趟親子旅遊的家庭,可以體驗不一樣的農村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