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鐵花村,於4/4-4/21在會唱歌的藍色屋子前展出了超過20幅《後山小手印》花東部落學童創作的原稿,為了把孩子們滿滿的創造力分享給大家,特別用線上展的方式讓大家體會,孩子們看到聽到以及一筆一畫的想像是怎麼來的。

在此,特別感謝「伊甸基金會」讓我們有這次合作的機會,伊甸基金會特別聯合花東地區三個不同族群的部落──阿美族的水璉教會、布農族的桃源國小、巴喜告教會以及排灣族的大武聖十字架慈愛修女會,由部落耆老向孩子分享部落傳說故事,再結合「小象展翼」,導入專業繪本師資,帶領部落孩子完成這一本屬於自己部落故事的圖文故事書─《後山小手印》

《後山小手印》不只是一本圖文故事集,更是一項讓偏鄉部落孩子自我實現的教育計畫。透過繪畫,孩子對自己更有自信,對未來更能勇敢擁抱夢想!

所以,讓我們和孩子們一起大步邁進,看見我們的未來,台灣更好!

 

如需購買《後山小手印》請洽各大書局或至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劃網站查尋。http://www.eden.org.tw/elephant/index.html

 

  

    

arrow
arrow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