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一大早,善變的天空下起大雨,我們早早就在好店前等待舞台硬體廠商的到來。隨著舞台逐漸成形,雨勢也變小了,全員到齊後,雨不但停了天空還露出微亮光芒,我們心裡既開心又不敢掉以輕心,結束工作會議,再次確認工作分工後,周年慶就在大家齊心求艷陽的念力中陽光般的開始了。

4/27 台灣好

 

為慶祝台灣好的四歲生日,東部的兄弟姐妹從鐵花村來了。音樂大老—龍哥、金曲常勝軍—南王三姐妹、原汁原味—鐵花特調等多位歌手,一大早就從台東搭火車把他們的好聲音和陽光般的熱情也一起帶到台北。下午三點多甜美的主持人簡短開場、爽朗的鐵花村發哥村長感性的說出感謝及祝福之後,鐵花村開唱了,旋律開始在公園裡慢舞,發哥嘹亮的歌聲唱出遠方山海的氣息,南王姐妹花甜美如天籟般的合音,彷彿沐浴在美麗芬芳花香中。

4/27 台灣好周年慶

 

隨著台上熱烈的歌聲,台下人潮也越來越多,除了音樂現場的市集也一樣精彩,有湛盧的湯姆大哥煮的森林咖啡、清水茶坊提供茶和米香卷、巷弄甜點的小白和小草以腳踏車分送好吃的手工蛋糕。追求自然手感的好鄰居蘑菇,讓大家體驗自然藍染的魅力;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將金工創作的工具都搬到公園裡,教大家打出自己的蝴蝶;積極推廣版畫藝術的岩筆模,教大家用報紙就能做出版畫小卡。市集的另一側,桃園啟智學校的孩子們正親手包裝手工皂,以誠摯的心意送到每一個台灣好會員的手上。

4/27 台灣好 

 

在鐵花村中永遠都有意外的驚喜,神秘嘉賓永龍和阿洛意外現身了,又唱又跳讓大家感受音樂的熱情與活力。新生代的lawa和智偉也不甘示弱一同以音樂PK,今天的鐵花村,在台北喔!

4/27 台灣好 

 

這一天,就從陰雨綿綿到陽光灑落,從鐵花開唱到左鄰右舍好市集,感謝一路以來有這麼多好朋友的支持。從一個點串成一條線,我們一起快樂地向前走,分享溫暖與光芒。鐵花村下課了,台灣好的New Start,正要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