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hua_2013_4_poster-01  

 

大會報告:

鐵花村整個四月有——完成「泰武國小」到鐵花村傳唱排灣古謠的夢想、決定下一個台灣音樂界新星的「焚風樂團比賽」、拿下三座金曲獎並且產後首次復出的「以莉高露」、「草莓救星Bass手」的妹妹「葛洛力」、《海角七號》裡的「民雄」和「小應」、三團聯合PK的「搖滾鬥陣」。草地上還有《後山小手印》的分享會、鐵花「數獨大賽」、不同風格的不插電演出……。在此呼籲大家,春天不來鐵花村,人生會有小遺憾。報告完畢!

 

tiehua_2013_4_dm_a-01  

 

四月的鐵花村是圓夢的舞台,是音樂的戰地,是新手媽媽的考驗場,也是小手印的彩繪天堂。今年春節前,泰武國小曾經許了一個新年希望:「想來鐵花村演出!」於是,鐵花村將一圓屏東泰武國小在鐵花村唱古謠、分享部落故事的夢想焚風樂團決賽將有大專青年組和青少年組共10個樂團在鐵花村尬音樂、挑戰焚風鐵團獎,台灣樂團下一個新星,即將誕生。去年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等3座大獎的以莉.高露當了媽媽後的第一次整場演唱就在鐵花村。她也首度嘗試「帶著女兒去演出」,兩個小時的音樂演出將考驗她自己和才五個月大的愛女,大家更可一睹以莉.高露母女的風采。除了好聽的音樂,鐵花村也持續結合公益團體陪伴孩子實踐夢想;44日到421日將展出花東原住民部落學童親手繪製的「後山小手印」部落口述傳說故事圖文集的彩繪手稿。

 

tiehua_2013_4_dm_b-01  

 

 

4/5 () 鐵花村陪屏東泰武國小的孩子一圓來鐵花村分享歌謠的夢;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將以部落之名唱自己的歌、以音樂之名說自己的故事。

0405a  

 

 

4/6 () 十個直逼專業級表現的樂團將在第三屆鐵花村焚風樂團決賽中力拼焚風鐵團大獎。想要知道誰會是下個樂團新星? 誰的表現最有創意、最有人氣? 歡迎在46日下午530分到鐵花村一起熱血搖滾!

 

0406  

 

4/11 () 團員來自東京和紐約的Ken South Rock二人組合帶著他們東西碰撞的演出爆發力來到鐵花村,要和台東在地的樂手鐵花特調進行一場絕無僅有、意想不到的即興演出。

0411  

 

 

4/12 () 以專輯《輕快的生活》榮獲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的以莉高露去年生了女兒後,就好久沒有舉辦個人音樂會了! 她當媽媽後第一次的整場演出就在鐵花村,兩個小時的演出對她和才五個月大的女兒是個考驗。這次以莉高露將帶來新歌獻給鐵花村民和她的寶貝女兒。

0412b  

 

 

電影《海角七號》裡的民雄和小應將分別在4/19 ()4/20 ()分享他們的新作品。民雄要用堅強的歌唱實力向大家證明他不只是電影裡搞笑的演員,還是個好歌手。小應則帶著已改組的夾子樂團帶來有別以往的脫口秀演出。

0419a  0420  

 

 

除了音樂演出之外,鐵花村每逢週末的草地上都會有讓人驚喜不斷、捧腹大笑、歎為觀止的草地音樂和手作工坊:

edm-2013-4-12  

4/28 () 鐵花村邀請敢秀、敢唱、敢玩的朋友參加第二屆鐵花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鐵花村會精心準備小獎品讓贏的人帶回家。

edm-2013-4-13  

 

「台東好,店」春假推出「明信片買六送一」活動,想蒐集鐵花村嗎?快點來選購!

edm-2013-4-14  

 

對了!另外還有「焚風樂團比賽」系列商品,全球獨賣哦!

edm-2013-4-15  

 

 

鐵花村四月節目電子書連結:

http://issuu.com/tiehua/docs/2013-4

 

鐵花村相關訊息請上下列網址:

 

東區國際光點網站:

 

http://www.easternspot.com/

 

鐵花村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tiehua

 

鐵花村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ehua

 

 

 

連絡電話:(089)343-393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花村 Tiehua 演出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