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1-01  

 

鐵花村2013新氣象

南王姊妹花、陳永淘、啾吉惦惦、矮殺三人組、歐開

最多元的音樂演出輪番上陣 用音樂陪你一起許下新年新希望

1/13(日)二手市集 逛市集買東西還能幫助伊甸園做公益

2013年新年度的到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備好新年的新計畫?鐵花村依舊囊括全台灣最多元豐富的音樂,陪大家一起歡慶新年的到來。除了意想不到的音樂演出之外,鐵花村假日的草地上以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1/13(日)下午3:30開始的「二手市集」,讓你來鐵花村逛市集買東西,市集所得的10%還可以幫助伊甸園的「象圈工程計畫」,讓原住民的孩子用手上的畫筆,畫出他們的傳說、他們的生活。讓我們從公益和音樂開始,迎接全新的2013年吧!

部落格-2-01  

1/4(五)剛過完年祭的「南王姊妹花」將以奪下金曲獎的氣勢,為大家帶來「台語之夜」,連台語都說不好的姊妹花希望大家用聽法文歌的心情,來享受她們甜如蜜的歌聲、鐵花村清如風的美好夜晚。1/11(五)客家創作者「陳永淘」將重現一把吉他、一副好歌喉在廟口演唱的心情,告訴大家「小島是太平洋的」深刻心情,和小島上許多的動人故事。1/18(五)台東的「矮殺三人組」將以獨特的幽默和演唱技巧,告訴大家「矮殺」這個詞有多適合用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部落格-3-01  

部落格-4-01  

1/19(六)上半場的「Salama樂團」以獲得多次熱門音樂比賽優勝的實力,混合他們熱愛衝浪的心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音樂。順帶一提,Salama是阿美族與「玩」的意思。下半場的「啾吉惦惦」是台灣少數以全英文創作的樂團,融合藍調、迷幻搖滾、另類搖滾的演出風格,帶來不同的現場氣氛。1/26(六)上半場的「黑白銅樂團」由來自布農、排灣、魯凱的三位年輕人所組成,年輕可愛潛力十足,也是鐵花村「焚風樂團」發掘出的實力創作新星。如果你喜歡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神祕失控人聲樂團的演出印象深刻的話,下半場的「歐開」將以「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演出的形式,為鐵花村帶來從未體驗過的演出。

部落格-5-01  

除了精彩的音樂演出之外,鐵花村週末草地上還有慢市集、草地音樂和手作教室「羊毛氈創意課」、「烏克麗麗不插電」、「二手市集」、「草地演唱」都是鐵花村每逢假日的招牌活動。歡迎大家到鐵花吧點杯飲料,與我們天馬行空且熱鬧有趣的活動來個奇妙約會吧!

 部落格-7-01  

 

最後為大家隆重介紹,鐵花吧在冬天溫暖推出飄著濃濃台東味的「刺蔥檸檬草茶」,和香甜溫馨的「柑橘花草茶」,暖你的胃、更溫暖你的心,歡迎來鐵花村喝杯好飲料、體驗南國的微風。上個月推出的聖代卡片活動,我們也把大家捎來的祝福、願望、祕密、心事……,共238個故事掛在樹上,歡迎大家來看看生活在地球各角落的人,他們想說的話。

部落格-10-01  

  

鐵花村相關訊息請上下列網址: 

東區國際光點網站:

http://www.easternspot.com/

鐵花村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tiehua

鐵花村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ehua
 

連絡電話:(089)343-393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花村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