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鐵花村旅行地圖_中文  


2012鐵花村旅人地圖中文版已經可以在台灣好店、鐵花村和各大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索取。

歡迎想來台東,對台東有興趣的朋友們到上述地點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另外台灣好也有印製英、日文版的旅人地圖,歡迎大家多多介紹鐵花村,

做好國民外交,讓外籍友人也能來台東感受台灣的美好!


這裡台灣好也呼籲大家愛地球,請大家多多利用文章中及下方的網址連結下載,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12鐵花村旅人地圖

音樂是山是海,是月光也是焚風。

以音樂為起點,尋覓生活最真實的感動。

 

鐵花村音樂聚落                                                    

從海洋到縱谷,從家鄉到遠方,音樂是旅人最親密的伴侶,也是最深刻的鄉愁。

 

來吧來吧,來這個山海環繞的台東城;唱吧唱吧,唱出遊子歸鄉的盼望和旅人啓程的興奮;跳吧跳吧,用身體實際感受這兒人們的熱情。這裡是哪裡?親愛的旅人,這裡是台東光點—「鐵花村」。

 

台東,有著純淨的土地,也是原住民音樂創作最豐沛的地方。我們在台鐵局的舊宿舍區,與在地的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打造了一個人文空間。這裡是音樂創作者的美麗舞台,更是旅人在台東的夜間好去處。

 

從週三到週日,每天晚上都有音樂演出,從鐵花村流瀉出的音樂中,可以感受山海環抱的壯闊、原民傳統的感動、恣意生活的熱情和年輕創作的活力。在這些演出中,有70%是以台東當地團體為主,呈現各種可能的音樂,每個月還會邀請台灣其他各地具代表性的歌手演出,與在地音樂創作者交流,帶給旅人們更多元的

音樂體驗。

 

希望你經過鐵花村,看看這兒的人們,聽聽這兒的音樂,為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旅程,種下一顆美好的種子。

 

鐵花村音樂表演時間

星期三至六 20:00-22:00

星期日 17:00-18:00

購票可洽博客來售票網

 

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博愛路鐵花路交叉口) 089-343-393

官方網址 http://www.easternspot.com

台灣好基金會部落格:http://www.lovelytaiwan.pixnet.net/blog

 



中文版連結:



英文版連結:




日文版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