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7_B-01

以莉高露、林生祥、巴西瓦里 金曲得主接力來鐵花

七月鐵花兩周年,給你最精彩的夏季慶典!

  

七月,對台東來說是重要的月份,除了阿美族豐年祭將在台東接力慶祝,夏天誕生的鐵花村也即將渡過兩歲生日。台灣好基金會和鐵花村誠摯地邀請大家,七月來台東參加阿美豐年祭,也記得7/28(六)、7/29(日)兩天來鐵花村,與我們渡過獨一無二的鐵花生日村運趴!

 0721  

鐵花村七月份的演出名單依舊非常驚人,「林生祥」和「巴西瓦里」兩位金曲獎得主將在7/21(六)接力演出,只要門票250元,就能享受金曲雙聲帶的現場演出。7/13(五)焚風樂團最佳演唱得主「婷婷樂團」和獨立樂團頗具知名度的「日京江羽人」也將在鐵花展開南北雙方音樂交流切磋。7/14(六)東部最知名的「黑孩子樂團」將與他們的「妞兒們」,為大家增添夏日音樂遐想。7/27(五)都蘭吟遊詩人「達卡鬧」將在鐵花發表最新專輯「斜坡」,歡迎大家來體驗兼具幽默與深情的「達式走唱」。

 0727 b  

再來是重頭戲登場!7/28(六)鐵花舉辦兩歲生日,邀請剛發片,每天在電台大喊「嫁給我吧!好嗎?」的「部落美男子」;還有遺傳南王金曲音樂部落基因,且奪下焚風樂團比賽「青少年組冠軍」和「最佳人氣樂團」的「Marakay樂團」,誓言High翻全場,給鐵花村一個最好的生日賀禮,也要給大家一個最搖滾的夏日夜晚。激情過後的隔天7/29(日)鐵花村將在村長發哥的帶領下舉辦「村運」,恭賀「鐵花生日快樂」,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比賽內容、絕對爆笑轟動的比賽方式,邀請大家前來與我們同樂!

 0728 b  

最後,鐵花村的「音樂人才培訓營」也固定在星期一、二開課,這個月請來獲得三座金曲獎的「以莉‧高露」、新世代音樂才子「吳志寧」、知名音樂製作人「王繼三」和鐵花村音樂總監「鄭捷任」輪番上課,帶給你充滿知性和感性的音樂課程。

 

為了陪大家渡過最美好的暑假,鐵花村的「慢市集」將提早於星期四晚間六點開市。「鐵花吧」也將推出「墨西哥捲餅」、「香蕉冰淇淋」等下午茶套餐。更重要的是,鐵花村已經推出「龍舟紀念T恤」、「黑色吉他手T恤」、「大大的好手帕」等文創商品,週年慶期間均有特價,全球限量、鐵花台灣好獨賣,請大家盡速購買!

 IMG_7344  

鐵花村相關訊息請上下列網址:

東區國際光點網站:

http://www.easternspot.com/

鐵花村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tiehua

鐵花村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ehua

連絡電話:(089)343-393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花村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