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 鐵花村音樂人才研習招生中

巴奈、昊恩、Suming…… 金曲名師堅強陣容,深入音樂製作層面

 

由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台灣好基金會主辦的「ROCK & ! 搞自己的音樂製作-2012鐵花村音樂人才研習」,即將在本月25日於台東鐵花村開課,報名至622日截止,此次邀請多位資深音樂人和金曲得主擔任講師,以數十堂精彩有料、理論實務兼具的課程內容,讓喜好音樂及有心投入的工作者都能進入音樂製作的世界。

 

包括巴奈‧庫穗、吳志寧、以莉‧高露、舒米恩、吳昊恩,將與你面對面分享創作的經驗,董事長樂團的阿吉暢談樂團與獨立製作的關係。多位金曲製作人陳冠宇、柯智豪、林輝斌、王繼三、鄭捷任以及劉詩偉等,則會帶你走進錄音室,認識混音、錄音編輯、編曲、母帶製作等技術。能歌能寫又能畫的音樂創作人陳世川,則以美感的角度出發,談專輯的文案與美術包裝設計;還有資深樂評翁嘉銘,概述流行及非主流音樂發展;風和日麗唱片的查爾斯,則將帶你進入流行音樂平台的數位時代!

 

鐵花村是台東聽音樂的好去處,是音樂人交流和表演的場域。每年所舉辦的焚風樂團比賽也鼓勵更多在地演出團體,成為東部音樂盛事!此次更希望藉由全方位的課程內容,深入音樂製作的層面,全力培植在地音樂人才,讓原本就音樂生命力豐沛的台東,能藉由有系統的音樂課程和實作參與,未來誕生更多專業的音樂製作人才及動人的音樂作品。

 

課程自6月25日起,每週一二晚間上課,全系列課程34堂學費只需新台幣兩千元整,年齡及資格不拘,歡迎喜歡音樂的朋友呼朋引伴前來報名,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由名師親自指導。無法全程參與的話,也可以用單堂選修,每堂300元的方式,依照興趣挑選你喜歡的課程來上喔!若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請至鐵花村部落格下載簡章或來信tiehuamusic@gmail.com索取。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和鐵花村一起ROCK & 錄!搞自己的音樂製作

 

鐵花村音樂聚落

089-343393(每周二至日 下午2-10)

台東市新生路13526

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tiehua/article/1394596/

簡章 http://issuu.com/tiehua/docs/musicclass

信箱 tiehuamusic@gmail.com

 

 

ROCK & 錄 ! 搞自己的音樂製作 - 2012鐵花村音樂人才研習

-

一個為東部地區的音樂人開的研習

在這個長達5個月的時間裡,以「音樂製作」這件事作為一個起點,課程裡,可以接觸到種種製作過程所必須遇到的關連--作品的構成、錄音室的實作、實體音樂商品的創意和設計、整體音樂環境的概況、樂團該怎麼搞 . . . 
-

音樂人巴奈、吉董、吳志寧、以莉高露、Suming等等,和學員討論創作的經驗,和樂團的發展和市場的關聯;很會寫又很會唱的陳世川,和學員談談專輯的美術設計;多位金曲製作人陳冠宇、柯志豪、林輝斌、王繼三、鄭捷任等等,跟學員討論混音、錄音編輯、編曲、母帶製作,帶大家走進錄音室來一下真的。

-

經過幾個月的上課、分組製作的陣痛後,這些老師們以「會診」的方式,幫學員找出製作音樂的病情或痛處;最終學員可能會在小組製作弄出一首作品,參與期末的發表演出,當然那得看個人的領受力如何、專長有沒發揮到對的點、有沒有找對組員、小組之間的合力 . . . 

-

距離報名截止日的時間不多了,請下載簡章慢慢讀。

報名表請來信tiehuamusic@gmail.com , 6月22日前回傳

每人收費2,000元,請親至鐵花村繳交。

-

本流行音樂人才培訓獲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