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春天開始,透過社區報我們走進中山大同的巷弄,從房子與人感受昔日台北的生活味道。

夏天,我們逛進風格相異的中山、雙連市場,感受市井生活的熱力。

秋天,我們走進學校學習,更發現教室之外不少學習的好所在。

冬天,我們找出這裡各種暖活的好方法,有暖胃的補食也有暖身的熱石。

而今年春天,

我們再次邀請大家一起散步中山北路的綠蔭之下,用雙腳深入街巷,從歷史留下的痕跡感受這裡豐富多元的生活文化,

或把食器作為旅行的工具,在餐桌上展開一場跨越2大洋3大洲的尋味之旅,

這次,還有外國朋友來串門子,烏魚子還是老房子?看看他們眼中的中山大同長什麼樣子。

不多說,就趁著春日好時光,跟著社區報找尋中山大同的異國風情吧!

社區報實體版歡迎到【台灣好,店】或以下地點索取(當代美術館、光點電影院、田園城市、岩筆模、0416X1024、玩銀工作室、地球樹、公寓咖啡、the one、ppaper cafe、61note、蘑菇、日子咖啡、溫事、二通咖啡、意思意思、中山創意基地URS21、甘樂文創、小藝埕、華山藝文中心、鐵花村),或是選擇閱讀線上電子版,也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