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春點宴飲    

  中山大同區有著多元的面貌,多樣生活的質感。以參與美好的鄉鎮文化為宗旨的台灣好基金會,除了以台灣好店為開始,與近百個部落及社區產業合作,把台灣的美好分享給更多國內外的旅人外,同時也著重於在地特色的深耕,除發行中山大同四季報外,也希望藉由演講、漫步、活動…等多種方式,分享我們在中山大同的生活與樂趣。

317()活動當天,台灣好基金會為慶祝滿3週年,在現場除了準備春天的點心與飲品供人免費品嚐外,也特別邀請到中山大同區的好朋友一起參與,讓人一遊中山大同的美好生活與巷弄精彩。在布上玩花樣的印花樂、讓版畫走進生活裡的岩筆模、以各種方式傳遞簡單好生活的蘑菇、用創意為金屬加分的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朝設計據點發展的中山創意基地URS21、喜歡分享的點點咖啡以及造型引人注目的巷弄甜點腳踏車…等,讓你的週末充滿新鮮與樂趣!

此外,歌手陳永龍與陳世川也將於下午3點到4點在捷運中山站公園以輕鬆清新的林間音樂演出,讓到場的人都能享受自在的好旋律。活動當天還能拿到中山大同社區報春季號,一窺本地的異國色彩。台灣好會員還可在現場兌換回門禮。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中山大同享樂趣! 

活動時間:2012317下午2:30~5:30

活動地點:捷運中山站公園(R7出口)

洽詢專線:02-2558-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