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的花草樹木漸地轉成橘黃,街道櫥窗也紛紛換上溫暖繽紛的新妆,為中山大同增添不少年節味,即使一波波低溫來襲,這裡卻發散源源不絕的暖意,除了有越夜越熱鬧的燒烤以及五花八門的暖身補食,還有不少蘊含生活故事的暖味道在老街區裡,值得你花時間細細體會。也歡迎在寒冬早晨來公園跟著阿嬤級的阿姨一起甩手腳趕跑瞌睡蟲,再喝一杯暖香的咖啡、茶,聽聽讓心暖起來的好人好故事,帶著滿滿的暖活能量一同迎接新年新生活吧!

社區報實體版歡迎到【台灣好,店】或以下地點索取(當代美術館、光點電影院、田園城市、Artale workshop、岩筆模、0416X1024、玩銀工作室、地球樹、公寓咖啡、the one、ppaper cafe、中山運動中心、61note、蘑菇、日子咖啡、中山創意基地URS21、甘樂文創、小藝埕、華山藝文中心、鐵花村),或是選擇閱讀線上電子版,也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