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公開.jpg

池上冬藏文化講座

 

冬天再次來到我們生長的土地,

大地趁著冬天休養生息,

醞釀明年的希望與活力。

在油菜花盛開的金黃土地中,

專業達人來到這兒,

與您分享生命中的智慧點滴。

 

2012/1/7 周六 下午2:30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阿基師)先生

講題:幸福心煮義

地點:福原國小活動中心 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17號

洽詢電話:池上好店曹小姐 089-862-046 / 台灣好基金會 02-2558-2616

 

IMG_5369.JPG     

人稱「阿基師」的鄭衍基先生,是台灣目前最具知名度的「型男大主廚」。

擅長中菜料理的阿基師,15歲便踏入「煮夫」的世界,入行至今已超過四十年。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在於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達豐富獨特的料理哲學。

這次阿基師不教你做菜,以「幸福心煮義」為題目,與你分享如何用心做好菜!

 

2011冬藏DM公開.jpg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logo)

贊助單位:普訊創投(logo)

企劃執行單位:池上好店、台灣好基金會、池潭源流協進會

合辦單位:池上鄉公所、池上鄉農會、池上鄉文化解說員協會、救國團池上鄉團委會、池上各飯店及民宿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