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外框.JPG  

 

鐵花村這個村子一年有餘了,中間歷經了春夏秋冬,來來去去的表演者,就像是鐵花村幾近每日不斷綻放的鮮花,總是帶給鐵花村的村民們很多的驚喜。你和我一樣喜愛鐵花村嗎?上次來鐵花村的時候遇到了哪些美麗的邂逅?你想對鐵花村說些情話嗎?

tip1 12/6起為期20天,將你來鐵花村的心情、遊記、奇遇、抒發等打在網路介面任一部落格上,統一使用共同開頭「『鐵花村部落格人氣王,徵的是我!』+標題」

tip2 再轉貼連結於鐵花村粉絲團開設之活動:『鐵花村部落格人氣王,徵的是你!』塗鴉牆上,留下個人的姓名與E-mail及完成報名。


tip3 然後開始招集你的親朋好友,老少婦幼來按讚,成為部落格最佳人氣王,就有機會獲得鐵花村提供:期限至2012年底,面額250元幾乎適用於所有場次之門票或鐵花一嫂設計之好看大方size齊全鐵花T恤唷!

  

  還等什麼?身為村民的你趕快來po文!動動你的手指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台東市區美麗的音樂聚落-鐵花村。

 

 

詳情請見鐵花村粉絲團「鐵花村部落格人氣徵文,徵的是你!」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1949051164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