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jpg  

 

你是不是那種的人,每到一後的最後一個月,總免不了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 . . 或者,換個說法,怨嘆今年懷疑來年,明明做得像條狗連感情生活都搞砸了還是得不到老闆賞識,鼓氣勇氣表白但對方只把你當好人;或者,該不會你正是那萬份之一的幸運兒,整年都過得如意吉祥樂悠悠 . . . 好吧,務實一點縮小範圍,今年可有在鐵花村聽到深觸你心的曲子,或近距離和你心儀的音樂創作者say hi呢。
 
聖誕夜,你可以考慮來鐵花村欣賞胡德夫老師的音樂,而節目組音控叔叔 - 鐵洛,這夜他不做音控,他 . . . 烤肉。隨門票附送BBQ限量250份,沒了就沒了。鐵洛叔叔說:「不吃肉的怎辦呢,那就切一條條的小黃瓜有沒有,加一點點紅蘿蔔,有沒有,弄成一杯,ㄟ」 . . . 冏
 
聽完表演要是有滿心的感動(當 . . . 當然也可能滿肚子不爽),請參加鐵花村徵文活動「鐵花村部落格人氣王,徵的是你!」,獎品不大但在鐵花村相當實用,詳情請上facebook鐵花村粉絲頁看個明白。期待看到各位的「心得感想」哦。Happy New Year !

2011.12-2.jpg 

鐵花村音樂聚落201112月表演預告

Tiehua music village > Schedule for Dec 2011

 

音樂聚落 表演時間 周三至六8-10pm/周日4-6pm

Music Village Performance Time: Wed-Sat 8-10 pm / Sun 4-6 pm

每週三  唱作聚家  鐵花村的舞台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12/8(四) 8pm $150

小喵

Xiao-Miao

很少人知道時常出現在台上的鼓手小喵,其實也會創作。來台東六年,將生活中的所有,一點一滴,像釀酒一樣,透過鋼琴表現出來。你問風格,聽了再下定義吧!

 

鐵花特調

Tiehua Specialty

鐵花特調是樂團名稱或某種音樂風格表現,屆時自然明白。  

12/9(五) 8pm $200

紀曉君

Samingad

來自台東南王部落的紀曉君,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以清亮激越的美聲天籟,傳唱卑南的美麗曲調,被視為台灣原住民歌謠的最佳演繹者。

12/10(六) 8pm $150

Mary See the Future

Yes, I Am專輯巡迴

成軍四年,Mary See the Future 先知瑪莉首張專輯【Yes, I Am】巡迴展開。種種碎片堆砌成了你的一切,不論是養分還是惡念,你該面對的就是這樣的自己。如果創作音樂只是一種抒發,那宣洩之後,還有什麼能留下 ?Mary See the Future 的音樂如此唱著,述說著你和我和所有身邊的人。白色的光芒一直都在,我們都應該試著去看見。挺起胸膛驕傲的來到Mary See the Future的現場。面對自己,然後說出「Yes, I Am」。

 

那我懂你意思了

IGU Band

我們的名字叫那我懂你意思了

我不確定我們懂你意思了

但希望我們會一直努力到懂了的時候

我想這是每個人對每個人的願望

 

我們的這個時期取名叫騷動

希望能夠掀起一些什麼

一些不在表面上能被看見的   開始

12/11(日) 4pm 低消$100

Lawa

Lawa,來自新竹泰雅族的女孩,嵐馨樂團女主唱,可自彈自唱寫詞作曲,清新的歌聲,如風般舒服自然。Yabu,是Lawa的弟弟,年紀雖輕但承襲傳統的狩獵文化,這次將和姐姐一起,帶給大家一個輕鬆的周日午後。

 

抓爬樂樂團

Calahup Band

來自台東達仁土坂村的樂團,由主唱志平,鼓手小栗,吉它手阿比亞、阿阮,貝斯手羅大哥所組成。提倡從小到老都要呼吸音樂的他們,這次會有什麼樣快樂又熱鬧的演出,敬請期待!

12/15(四) 8pm $150

吳凡

Wu-fan

「吳凡,聲音充滿靈魂,十七歲深膚色的小排灣深受山地以及西洋音樂影響,有渾厚的嗓音。『用唱的才能表達我最深處的地方。我夠深,好讓大家聆聽。』」

 

娘子-李諭芹

Yu-Chin Lee

南王姊妹花裡的其中一花─諭芹,將用甜美讓人如癡如醉的歌聲,溫暖你的心。

12/16(五) 8pm $200

WoodyWoody-EP03Seeds」發芽巡演

WoodyWoody的仲麟與謝維,2008年起以雙木吉他演奏創作曲開始與大家結緣。我們不唱歌,我們的音樂也沒有歌詞。但是我們相信,兩把木吉他也能呈現多彩多姿的風景。希望我們的音樂,能讓你感受到彈吉他的快樂,回想起當初忍著痛,苦練C和弦的那段單純時光。我們喜歡彈吉他,我們是WoodyWoody

 

莫言

Tenmoy

莫言,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部落。透過天賦的歌聲,將部落的故事、生命中的感動和祖先的叮嚀,毫不保留的傳唱。

12/17(六) 8pm $150

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阿燦)

Lo Si Rong and Go Mo Teu Band

羅思容的創作彷彿汲取自大地的能量,有著對人、對土地、生活,濃濃的情意。孤毛頭,客語中「小鬼頭」之意。當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相遇,是不受規範與框架束縛的音樂交集。2008年羅思容首度與孤毛頭樂團合作個人創作專輯【每日】入圍金曲獎第19屆「最具潛力新人獎」;新專輯【攬花去】結合客家山歌與藍調音樂的美好,揉入知性、感性、母性與兒童的率性,關懷並擁抱人與自然、土地、社會、文化的關係。無限延展我們聽覺的邊界。

12/18(日) 4pm 低消$100

後山龍哥之"誰願意"

Longer

諧趣直白的歌詞、藍調式的唱腔,結合獨特的吉他打弦法,這是後山龍哥特有的音樂風格,也是鐵花村點播率最高的表演。這次以主題「誰願意」的方式開唱,會有什麼意外驚喜出現,令人期待!

2011.12-3.jpg  

12/22(四) 8pm $150

喇外達賴與李志堅

-失去的海平線劇組

The Lost Paralles

with the director Lawai Dalai

and together

by the actors and actresses

12/23(五) 8pm $200

黑孩子樂團

Black Children Band

台東的五個原住民青年組成的搖滾樂團,創作的靈感來自生活上的體驗,深厚的舞台基礎讓現場熱鬧非凡,黑孩子式的詞曲創作也值得期待。

12/24(六) 8pm

$350 with 1 free drink

and 1 BBQ

胡德夫

Kimbo

「胡德夫的歌聲,誠實有魂魄,召喚我們失去的山林河川,遺忘的海與天空,都回來了。」身為台灣民歌、原民運動之父的Kimbo老師,在聖誕夜這天,將用大武山藍調的靈魂,祝大家佳節愉快。

12/25 4pm 低消$100

花草地上的快樂願望

Happy wishes on the grass

12/29(四) 8pm $150

Taihi Wu、廖恒

Tahai & Liao Heng

Tahai他這樣說:「他有點害羞,笑容有些靦腆,在鐵花村裡他總是只有一台琴的唱著許多動人的旋律,這一夜,他將釋放更多音樂的情緒。」

廖恆是屏東七家部落的排灣族青年,目前在台東生活的他,不只是鐵花村的村民一員,也用歌聲唱出自己的風格,用聲音感染自己與現場的大家。

12/30(五) 8pm $200

陳永淘

Yong-Tao Chen

新竹關西的客家人,用一把吉他,以吟唱方式創作出一首首令人深刻的客家歌曲。他的創作大都有關他身邊的人事物,而這背後都會述說一個動人的故事,而透過音樂的傳達,意境是如此真實且自然…

12/31(六) 8pm $200

嵐馨樂團

Lan-Hsin Band

2012.1.1(日) 4pm 低消$100

焚風月台

Foehn Stage

售票場次持當日門票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

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飲料一杯。

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00元。

學生及國際觀光客可憑學生證和護照兌換門票折價券50元。

售票地點時間:鐵花村/周二至六2-9:30pm ; 周日2-6pm

博客來售票網;票價詳節目單

 

音樂聚落表演時間周三至六 8-10pm / 周日 4-6pm

鐵花小舖周二至日 2-10 pm  

假日慢市集週五6-10pm / 周六、日 3:30-10 pm

 

2011.12-4.jpg  

 

201112月鐵花村「假日慢市集」活動時間表

Sat.

Sun.

12/10 5pm

草地音樂

桑德士的不插電演唱


12/11 7pm

GO 4 BBOY

12/17 4-6pm

鐵花手作教室

襪子娃娃製作-棉花糖

●報名費nt200


12/18 8pm

草地音樂

浩角祥起的不插電演唱


12/24 3:30-8pm

慢市集主題活動

鐵花二手市集


11/25 4-8pm

鐵花手作教室

瓦賴家的木湯匙製作會

●報名費nt300


12/31 5pm

草地音樂

跨年前來自由草地歌唱吧!


2012.1.1 8pm

鐵花瘦身教室之新年做新操


 

2011.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