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11_tiehua_poster-01.jpg  

今年的秋天來得早,鐵花村的大樹們已經開始以落葉提醒大家出門多加件衣服。雖然秋天總給人一股淡淡的憂愁,但鐵花村卻以豐富的音樂和熱鬧的市集,抵擋深秋的涼意。這裡強烈推薦大家秋天來鐵花村一遊,沒有人潮擁擠和炙熱太陽,最適合在鐵花的樹下聽音樂吹涼風!

 

十一月的鐵花村,即將由台東青年Suming碎碎唸代表Tizzy Bac學生新偶像吳志寧領軍,呈現不同的音樂風格和偶像新魅力!而鐵花村的草地上也將於11/13(日)為大家露天放映前進國家音樂廳的原民舞台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紀錄片,讓大家體會台東音樂的無限可能。

 

2011_11_b-01-01.jpg  

慢市集在十一月也為大家獻上「台東好,店」產地直購會,讓大家直接與這些默默耕耘做出好產品的有心人對談。而鐵花一嫂也將從幕後轉戰幕前,為大家帶來印完讓你帶回家的「絹印」手作教室。

 

十一月的鐵花村還有台東創作歌手樂團輪番上陣,希望大家秋天來台東,都會有個難忘的「秋遊回憶」!

 

詳細鐵花村音樂節目表和慢市集精彩活動請用力往下拉,或請上:

鐵花村部落格:www.streetvoice.com/tiehua

東區國際光點官方網站:http://www.easternspot.com/

也請大家加入Facebook的「台灣好基金會」和「鐵花村音樂聚落」粉絲專頁,三不五時給我們的好活動、好人情和胡說八道按個讚吧!

 

2011_11_a-01.jpg  

鐵花村音樂聚落201111月表演預告

Tiehua music village > Schedule for Nov 2011

 

音樂聚落 表演時間 周三至六8-10pm/周日4-6pm

Music Village Performance Time: Wed-Sat 8-10 pm / Sun 4-6 pm

 

每週三晚上八點的唱作聚家                                                                                                                   

這是一個開放的聚會,任何想唱歌想表演的音樂人隨時可以上台。這一天,你在鐵花村,不是客人,而是像音樂人的朋友一般,可以很輕鬆很自在。想要更了解,你也可以看看:【鐵花二三事】內行才知道的「唱作聚家」(http://lovelytaiwan.pixnet.net/blog/post/32456389)


11/3(四) 8pm $150

婷婷樂團  Ting Ting

在「婷婷卡拉OK」成軍,由主唱兼鼓手再彈吉他的丞君和吉他手建安所組成。他們的歌唱想要表達生活的快樂與悲傷和自己的堅持。

Adulai Lufiz

Adulai,大聲唱歌,用力彈吉他。Adulai用這個方式體驗人生,看世界,也向世界說自己的故事。


11/4(五) 8pm $200

Hani&Lisin

花蓮阿美族的Hani,是個愛唱歌的大男孩,走到哪唱到哪的他,這次要帶著妹妹Lisin,將歡笑與快樂帶給大家。

阿田  A Tien Zhong

台東在地樂團黑孩子的主唱阿田,歌聲充滿感染力、言談充滿獨特的笑點,歡迎這天來鐵花村聽他又唱又說展現幽默魅力吧!


11/5(六) 8pm $150

RED-I

Red-I(主唱、吉他)的音樂經歷30年之久...曾居住墨西哥、加勒比海、中南美洲、加拿大等地。參與多場張惠妹巡邏表演,發行《鐵虎兄弟》專輯。A Biang,彈奏雷鬼音樂的女貝斯手,喜歡雷鬼音樂而與貝斯結緣並與Red-I合作兩年。

西尤樂團  Siyu Sitar Band

用團名紀念著世界上所有離鄉背景的人們,然後開始了以古印度西塔琴演奏為主的世界音樂風格。西尤樂團以「亞洲元素」為創作能量,橫跨傳統、現代、流行、前衛等音樂領域,創造出獨特且多樣性的作品。


11/6(日) 2pm 低消$100

我是音樂原創及演唱音樂大賽-東區第二場


11/10(四) 8pm $150

Lawai

馬蘭青年Lawai,好友口中的他不僅是個爽朗愛開玩笑的大男孩,更擅於打鼓、彈吉他,因此才藝出眾的Lawai常受邀參與演出。而他清亮遼濶的歌聲,演唱阿美古調更倍受稱讚。

席將(土狼)  Shijiang(Coyote)

來自台東小馬部落的席將,帶著海岸阿美的渾厚嗓音,以氣勢歌唱,唱出遼闊且又奔騰的想像…


11/11(五) 8pm $250

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巡迴演出

常常,最想去的,是手中的一杯熱咖啡,懷裡一個真心的擁抱,或打動你的一首歌曲。趁著新專輯發行,吳志寧要去好多地方唱歌給你聽。不只是新專輯裡的歌曲,他還會帶著929時期,那些曾經陪伴你生活的許多動人作品。


11/12(六) 8pm $150

太陽下山  Bye-bye Sun

「太陽下山」不是結束而是開端,於是一群排灣青年用熱情組了團,正展開舞台冒險的他們,需要台下的大家給予掌聲加尖叫!

 

原味醞釀  The Original Brewing Band

「原味」再加上「醞釀」,代表著一個狀態,一個台東在地的樂團。期望自己能不斷創新,讓原味醞釀的音樂永遠不變!


11/13(日)低消$100

5pm  黃昏的nakasi  The Dusk of Karaoke

 

7:30pm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紀錄片特映會

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On the Road” documentary special screening

這部紀錄片除了可看到這齣音樂劇的製作過程,更可看到許多不同意見的訪談對話,這些對話也進一步辯證:「原住民的音樂是否必須要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才會被認可為是好音樂」這樣的命題。


11/17(四) 8pm $150

大背  Big-Bay

從台南搬到台東都蘭的吉他手大背,不僅有顆感性細膩的心思,直白的創作也很值得玩味。這一天,讓我們透過追尋理想生活的大背歌聲,一窺他的世界吧!

 

鐵花特調  Tiehua Specialty Pt.3

鐵花特調是樂團名稱或某種音樂風格表現,屆時自然明白。


11/18(五) 8pm $200

pisuy poro

「我的爸爸,剽悍的泰雅勇士!我的媽媽,堅毅的湖南辣子!我,很難溫柔也很難妥協,抱著吉他,開心亂唱,的,混種女人。」

 

阿里奧  Adiyaw

Adiyaw,來自台東都歷的阿美青年,嵐馨樂團的主唱,同時也是三仙國小的老師。歌聲很有感染力,現場原住民幽默也是你不可錯過的Adiyaw魅力!


11/19(六) 8pm $200

SUMING舒米恩森林系巡迴演唱會  闊葉森林系-台東鐵花村

這是一場「超氣質」路線演唱會,透過創作鬼才舒米恩的山林吟唱以及純女性絃樂伴奏,讓古典、民謠、潮流一起在鐵花闊葉林裡釋放能量,讓人舒服地,呼吸著音樂芬多精。


11/20(日) 4pm $250

Tizzy Bac「國王的驢耳朵」現代說書人秋限定巡迴  Tizzy Bac“The King's Donkey Ears” modern storyteller autumn touring

「國王的驢耳朵」是一個包羅萬有綿密不絕的行動計畫,如同遍佈心臟的動脈靜脈微血管網絡,我們將化身流浪的說書人,在你的生活中,以各式各樣不同的可動性方式,為你表演,訴說音樂。


11/24(四) 8pm $150

Anu Kaliting

來自大港口的Anu,輕鬆唱著堅持用母語創作的歌,不僅是要保留自己的文化,同時也要讓人對自己的文化充滿驚喜。

 

郭明龍  Longer

傳說中的後山小龍,音樂帶著幾分幽默、即興藍調創作及獨特的吉他打弦法。唱歌是為了讓大家快樂,感受吟唱流浪的藍調人生。


11/25(五) 8pm $200

巴賴  Balai

巴賴,在大地上翻滾的排灣族小黑人,歌詞裡有淡淡的哀傷,述說著「我想在部落唱歌」的小小心願。

 

羽‧擊舞樂團  Feather of dance and drum

來自屏東山地門鄉的「羽‧擊舞樂團」,是以依度的吉他和圓圓的手鼓為首的表演編制,透過鼓樂、古調吟唱的方式,唱出屬於年輕一代原住民對於文化傳承的獨特味道以及身在排灣頭目家的驕傲。


11/26(六) 8pm $150

凋零邊緣樂團 / DANGERS樂團之今晚不創作

台東第一個演唱西洋搖滾樂的樂團,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十五年後,DANGERS樂團以今晚不創作的主題在鐵花村帶給各為朋友一系列70~90年代的西洋搖滾經典歌曲,讓大家重溫DANGERS樂團的流金歲月。


11/27 低消$100

Dance to the Music 高中職聯合舞展  Senior and Vocational High School Union Dance Show


售票場次持當日門票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

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飲料一杯。

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00元。

學生及國際觀光客可憑學生證和護照兌換門票折價券50元。

售票地點時間:鐵花村/周二至六2-9:30pm ; 周日2-6pm

博客來售票網;票價詳節目單

 

音樂聚落 表演時間 周三至六 8-10pm / 周日 4-6pm

鐵花小舖 周二至日 2-10 pm  

假日慢市集週五6-10pm / 周六、日 3-10 pm

 

台東市新生路13526

No.26, Ln. 135, Xinsheng Rd., Taitung City, Taitung County, 950 Taiwan

tel 089-343393   

www.streetvoice.com/tiehua

tiehuamusic@gmail.com

 

201111 鐵花村「假日慢市集」活動時間表

Sat.

Sun.

11/5 4pm

梯梯塔之小朋友的戶外音樂教室

Tic-Tic-Tac Music Class

11/6 8pm

不插電演唱之楊醫生的草地秀

Uhplugged - Dr. Yang Gramen

11/12 5pm

法蒙斯的不插電演唱

Uhplugged - The Farmers

 

11/19 3:30-8:00pm

「台東好,物」產地直購會

Taitung-based direct-purchasing market

11/20

一千一百一十五個台東日子影像展

One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ifteen Taitung days -Photo Exhib

11/26 4:30-6pm

一嫂絹印之印完你帶回家 (需事先報名)

Tiehua DIY Classroom - The Wife of Tiehua's

silk screen printing class

11/27 8pm

不插電演唱之

馬蘭原生種龍家發的擾亂週末

Unplugged -Malan SeedsThe

disturbing weekend by Longer Fu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