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開學的季節,但學習可不只在教室發生,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可能是開始學習的契機。這次的社區報想告訴你百年老校日新國小、建成國中的過去與現在,還有畢業校友帶我們乘著時光機重溫放學的快樂,尋覓買玩具、挑文具、吃懷舊零嘴的好地方。即便走出校門褪下制服,這次特別介紹街頭巷尾可以學語言、學烹飪、學作畫、學金工的教室,邀你一起在秋日快樂的學習!

社區報實體版歡迎到【台灣好,店】或以下地點索取(當代美術館、光點電影院、田園城市、Artale workshop、岩筆模、0416X1024、玩銀工作室、地球樹、公寓咖啡、the one、ppaper cafe、中山運動中心、61note、蘑菇、日子咖啡、中山創意基地URS21、甘樂文創、小藝埕、華山藝文中心、鐵花村),或是選擇閱讀線上電子版,也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