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  

這個城市,因為捷運的串連而有種種的美好發生,工作、上學、玩樂、生活、旅行,人們不斷在移動中有新的感動與發現。隨著文湖線、蘆洲線的陸續開通,也讓我們有更多探索及遊走的新可能。這次,讓我們搭著捷運,隨著音樂的旋律,一起去旅行,在音符裡找到更多希望、夢想與情感的出口。

「2011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是由台北捷運公司及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自9月10日(六)起到10月8日連續五個週六不間斷的演出,以多元奔放的音樂為主軸,提供豐富的音樂饗宴。此次邀到眾多知名歌手及演出團體共襄盛舉,網羅老、中、青三代實力派陣容,包括寶島歌王文夏、流行音樂代表盧廣仲、創作才女徐佳瑩、謝和弦、女孩與機器人、pub天后傅薇、鋼琴詩人王俊傑以及台北爵士大樂團和極光打擊樂團…等,希望讓人人都能聽到喜愛的好音樂,渡過愉快的午後。


9/10(六)下午3點在捷運劍南路站的出口,由成軍12年的旺福樂團以及結合雷鬼、爵士及都會流行搖滾多種曲風的SKAROKE(司卡拉OK大樂隊)打頭陣。旺福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民將帶著團員們以青春可愛歡樂的創作,帶點輕鬆的懷舊與幽默,引爆聽眾的熱情;SKAROKE則將獻上熱情洋溢的SKA曲風,讓人們隨著節奏一起快樂搖擺。兩團成員都將使出渾身解數,聯手創造首場熱情無比的捷運出口音樂節。


除了精采的演出外,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也祭出多項豐富的有獎問答贈品,包括有色彩繽紛的數位相機、清新芬芳的AVEDA迷迭薄荷洗髮精、悅耳動聽的風潮唱片大自然音樂CD、限量設計T恤…等。五場音樂會都參加的民眾更有機會獲得由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Airways)所提供的台北—雪梨機票以及金展旅行社所贊助的Contiki青年旅遊基金!此外,我們也特別設計五款不同色系的捷運悠遊卡套一萬份供民眾免費索取,歡迎大家場場不缺席,一起來蒐集!

2011年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自9/10起一連五個週六,邀請您一起渡過美好的週末午後!

 五場音樂會的主題、演出者、時間、地點分別為:

(1)「熱情的出口」: 旺福、SKARAOKE  9月10日(六)15:00-17:00@劍南路站   
(2)「清新的出口」:台北爵士大樂團      9月17日(六)15:00-17:00@大湖公園站
(3)「流行的出口」:盧廣仲、徐佳瑩、謝和弦、女孩與機器人9月24 日(六)15:00-17:00@ 蘆洲站

4)「溫馨的出口」:極光打擊樂團、唐青、王俊傑 10月1日(六)15:00-17:00@士林站
(5)「懷舊的出口」:文夏&文香、傅薇          10月8日(星期六)15:00-17:00@士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