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週週不斷的好音樂外,我們這次也特別請到劉克襄、東明相兩位名人帶路,與雄獅旅行社合作,結合兩天一夜的好行程,以慢慢的鐵道漫遊花蓮之美,以慢速的鐵馬騎入台東精彩。獨家限量行程,僅此兩團,額滿為止。跟著克襄老師搭火車尋訪小站故事,隨著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一步步踏踩,為自己預約一段超難得又難忘的花東縱谷之旅…不想跟著團體行動,卻怕訂位食宿的麻煩,則可選擇由采風錄旅行社所推出的樂活隨選花東采風自由行,兩人即可成行,輕鬆省時又便利!

主題旅行    

主題行程及報名網址: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Dom/HotSale/carpdeeppool/index.asp?sprima=def500

花東采風自由行網址:http://www.windtour.com.tw/twn%20music/index-1.html                   


arrow
arrow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