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FORM1-550.jpg  

七月的夏天,從海岸的都蘭到台東市區將洋溢一股魅力四射撼動人心的鮮明色彩,擅長拉丁打擊樂風的李守信老師將讓世界音樂和原民音樂面對面,撞擊出新的創意與燦爛火花,引領更多朋友走進熱力十足的音樂叢林...

來自中南美洲的拉丁音樂結合了非洲、印地安、歐洲甚至是東方的亞洲音樂,融合成豐富多元、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動感音樂型態;而台灣的原住民音樂也具備這種汲取自台灣山海與母體文化精華的渾然天成與撼動人心。這兩種音樂型態都擁有鮮明的節奏與形象。今年夏天,擅長拉丁打擊樂風的李守信老師,希望在台東讓世界音樂和原民音樂面對面,撞擊出新的創意與燦爛火花,同時並結合巡迴演出與培訓課程,讓觀眾除了欣賞專業精緻的演出外,也積極撒下音樂的種籽,讓更多懷抱熱忱與理想的朋友踏進這片熱力十足的音樂叢林。

李守信是花蓮人,母親為泰雅族部落頭目之妹,有原民血統的他深懷使命感。 高中時即加入樂隊擔任鼓手。 90年代自學爵士鼓以及拉丁打擊樂器, 之後和林暐哲、李欣芸、金木義共組Baboo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廣受樂壇肯定與好評。93年起轉往唱片、電影原聲帶及廣告幕後製作擔任打擊樂手、鼓手錄音工作。活躍於錄音、現場演奏迄今,錄音作品不勝枚舉,包括張惠妹、李玟、庾澄慶、陳珊妮、黃韻玲、莫文蔚、孫燕姿、戴佩妮… 等。


拉丁一夏巡迴演出

七月份的夏天,從海岸的都蘭到台東的市區,分別將兩場熱鬧繽紛的拉丁打擊樂納入原住民音樂的元素,讓歡樂的節奏喚起靈魂深處的共鳴,把對音樂那股原始的渴望與摯愛,渲染給現場的每一個人。演出成員有台灣人、原住民、南美拉丁以及美國人,多元的組成充分展現出族群融合的意義與精神。

日期  時間  演出地點
7 / 8(五)  19:30~21:30  都蘭糖廠
7 / 9(六)  20:00~22:00  台東鐵花村

 

拉丁一夏音樂交流工作坊

延攬資深專業師資,開設音樂交流工作坊,免費提供當地有志投入音樂的工作者及欲提升音樂專業素養者報名參與。工作坊結束後,將安排一場成果演出,藉此讓學員增加實際的舞台演出經驗。

 
日期  UNIT  時間  課程內容  講師
7/8(五)  1  15:00~17:00 【打擊樂】
雙手雙腳借給我,教你打一夏 
李守信老師
7/9(六)  2  14:00~16:00  【吉他 】
情挑佛朗明哥 
Roberto Zayas
3 16:00~18:00  【小號】
爵士的咆哮 
Danny Daysher
7/10(日)  14:00~16:00  【低音Bass】
跳動的精靈 
Rick Taira
成果
發表 
16:00~18:00  學員合作/交流/綵排  講師+全體學員
19:00~21:00 學員結業成果發表演出  講師+全體學員
 
 

上課/成果發表地點:藍色愛情海(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634號)


詳情請至公益平台網站:http://www.thealliance.org.tw/art_show.php?art_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