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基金會藉著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忙的產業,而這些產業也藉著自身的力量,一起互相扶持。

台東法拉撒工坊的馬秋姐運用自己的專業,自去年起教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小朋友石頭彩繪,也教小朋友們踢球,馬秋姐說:要讓心智障礙的孩子在玩球中學習團隊溝通,並感覺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終於在今年成立了牧心足球隊,許多熱心人士紛紛響應,其中台東的蜂之饗宴也提供愛心T恤讓牧心的小朋友們有新衣可以穿。

原來只要我們出一點點的力量,就可以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台灣好基金會幫產業,產業再幫助產業,讓這份力量漸漸影響這個社會。
以下網址是馬秋姐的報導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15/n3229360.htm

DSCN0069.JPG DSCN0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