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指導、台灣好基金會、鐵花村音樂聚落主辦,駿聲樂器協辦,吸引東部好手前來PK的音樂盛事—鐵花村第一屆焚風比賽,各組的演出水準均超乎在場想像,經過激烈的對戰及現場的人氣票選之後,終於在42日晚間10點多圓滿結束!

 

來自屏東的哈克樂團與來自南王部落的MARAKAY獲得焚風鐵團獎大專社青組及青少年組的肯定,分別抱走新台幣三萬元及二萬元的高額獎金。

 【哈克樂團】是一群來自屏東熱愛音樂的原住民青年!他們的創作是將原住民的元素融入流行歌曲中,創造出無限的歡樂!讓大家感受到用(愛與心)創造出來的音樂。來自三地門鄉、霧台鄉、泰武鄉,三個鄉鎮的哈克樂團是受災戶的青年,雖因天然災害而被迫離開家園,也因災害而堅強團結在一起!災害無法消滅我們對音樂的熱愛與熱情,用這些熱情來克服重重困難!!展現出勇敢、堅強的一面!

  哈克.bmp   

MARAKAY在卑南語裡指的是流浪、愛亂跑的小孩子,他們由南王部落一群有著血緣關係的孩子所組成,起初只是為了應付部落裡的慶典而組團,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因而繼續堅持他們所走的音樂這條路

M1.jpg

 

在婷婷卡拉OK成軍的婷婷樂團的兩位男生主唱陳建安及古丞君及黑扶桑的林俞璋則獲主唱個人獎的肯定。

燃燒整個搖滾魂的嗆樂團的鍵盤黃展翼及鼓手栗豫龍也都獲得個人獎的殊榮。

此次的演出水準頗令在場評審震撼,鐵花村音樂總監鄭捷任、河岸留言林正如、金曲得主昊恩及SUMING都覺得實在很難評。有機會的

話,歡迎到鐵花村的焚風樂台來聽聽這些在地利害的演出!

 第一屆焚風樂團得獎名單如附: 

【焚風鐵團獎】 大專社青組:哈克樂團/青少年組:MARAKAY

【創意表現獎】哈克樂團       【人氣樂團獎】MARAKAY

【個人獎主唱】大專社青組:陳建安、古丞君(婷婷樂團)/青少年組:林俞璋(黑扶桑)

 

【個人獎吉他】大專社青組:柯曉明(哈克樂團)/青少年組:從缺

 

【個人獎—貝斯】 大專社青組:陳士傑(哈克樂團)/青少年組:從缺

【個人獎鍵盤】大專社青組:黃展翼(嗆樂團)/青少年組:從缺

 

【個人獎—鼓手】大專社青組:栗豫龍(嗆樂團)青少年組:曾翔霖(MARA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