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9.JPG

鐵花村第一屆「焚風樂團」於20113月正式展開,甫一推出即成為當地樂壇盛事,吸引無數在地好手前來挑戰,不少青少年組和大專社青組的演出台風都直逼專業級的表現。以紅、黄、藍色為原色的戶外舞台,更象徵大家對音樂的熱情與純粹。

在這裡,你可以聽到最原創的聲音,排灣、卑南、阿美、魯凱…的文化與生活,也都展現在他們的歌裡,許多參賽者都以自創曲深獲好評,無論是男女的演出者,在台上都有驚人的表現!

決賽評審將由鐵花村音樂總監鄭捷任、河岸留言創辦人林正如、金曲獎得主昊恩及歌手SUMING共同組成,從最專業全面的角度,選出音樂的接班人。各組除了加油團的支持外,在現場也培養出不少新的粉絲。在一番激烈的廝殺與角逐後,原定10組的入圍名單,也因為大家的實力堅強及表演實在太具感染力,評審團特別破格入選12組,不讓好的樂團成為音樂的遺珠之憾!

想要知道誰會是第一屆焚風樂團的得主?那個團體的表現最有創意?那個演出最具人氣,歡迎在42下午4點,親臨「焚風樂團」決賽現場,一同見證新天團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