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池上春耕野餐節海報 

 

還記得去年池上春耕野餐節的盛況嗎?大伙兒坐到美麗的花布上,在大坡池畔的綠草地悠閒野餐!2011年的池上春耕野餐節即將於4/17()舉行,歡迎大家早早把你的時間預留下來,我們一起快樂的野餐!現場還有巴西瓦里樂團的演出,他們的音樂,帶著輕鬆慵懶和浪漫,讓你的味覺、聽覺都是編佳的體験。沒有來過池上的人,也別錯過由當地社區解說員親自帶領的池上小旅行,從車站、便當路到傳統打鐵舖,帶你深深走進池上的生活裡。當天還有彩繪風箏、草編蚱蜢…等體驗及在地的好市集,讓整個下午都精采無比!

想參加池上春耕野餐節的人,別忘事先買好每張150元的野餐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千萬別錯過這個品嚐池上媽媽好手藝的難得機會喔!

預購時間 即日起至4/13()下午6時止 

【預購地點】

台東:池上好店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22號      089-862046

台東: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089-343393

花蓮:生活旅人工作室    花蓮市明禮路8號2樓              03-8332429

台北:台灣好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2號    02-25582616

另外由於下午野餐天氣涼爽,建議來池上的各位多帶件長袖的薄外套在身上以免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