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hua_3_poster-01.jpg 

 

話說有一天,鐵花村音樂總監鄭X任,眉頭深鎖,非常苦惱地抓著頭,手上拿著一張皺皺的紙,紙上有一堆看起來不是很好看得字…。默默地走到了鐵花吧,沈默了一陣,然後說:『怎麼辦?我覺得三月的節目單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演出,到底該怎麼辦?』

鐵花吧的工作人員看著這樣的X任哥,眼框泛紅,想必為了節目單苦惱了一陣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捷X哥。大家沈默了許久之後,鐵花吧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搬開捷X的手,顫抖著將那張皺皺的紙抽出來,攤開,想說到底是有多糟…。大約過了十秒,鐵花吧工作人員大罵:『什麼叫做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演出?光是不能錯過的就有六場!六場耶!

 

以下便是光是不能錯過的演出就有六場的鐵花村三月節目表簡介。

 

第一場:3/4(五)喜愛鐵花村並且絕無冷場的『曾淑勤』再度出場,以她溫暖的歌聲,穿透每個世代人的內心。

第二場:3/11(五)上半場漢名李國雄的『達卡鬧』是流浪的排灣族吟唱詩人,歌聲充滿了生命的力量。這天將以獨特的達式風格,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下半場的『拷秋勤』是台灣獨立樂團的代表,以Hip-Hop結合傳統的南北管、歌仔戲等音樂,展現台灣意識 

第三場:3/18(五)以街頭走唱起家,感動無數少男少女的『棉花糖』,第一次來到鐵花村,要跟大家一起寫下美好的台東回憶。

第四場:3/20(日)上半場由馬詠恩領軍的『台玖線樂團』,用真誠直率的音樂,展現年輕樂團的創作天分。(上次台玖線在鐵花村的演出可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CJhtqwpj8)下半則是來自花蓮最南方的吉拉米代部落的『莫言』。將部落的故事、生命中的感動、部落裏的實景和祖先的叮嚀,一點一 滴毫不保留的傳唱。

 第五場:4/1(五)曾寫下鐵花村票房紀錄的『昊恩』,以渾厚有感情的聲音,將在鐵花村愚人節當天與大家一起共度愉快佳節!

第六場:4/2(六)熱鬧登場的『鐵花村第一屆焚風樂團比賽』即將在這天劃下句點,究竟誰是台灣樂團另一顆超級新星?誰又會是台灣歌壇下一個引領風騷的創作團體?4/2鐵花村將給你最驚喜結果。

除了絕不可錯過的六場演出之外,台東在地原音的『鹹豬肉樂團』、年輕充滿驚喜的『黑孩子樂團』、傳說中的『龍哥&發哥』、幽默風趣的『嵐馨樂團』…,都是鐵花村三月值得大家來趟台東的理由。

春暖花開,歡迎大家來鐵花村,感受如海報上的照片,充滿音樂和歡樂的生活!

(詳細鐵花村三月演出介紹,請大家明天同一時間,注意台灣好基金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