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冷的冬天,鐵花村以在地的熱情及好聽的音樂讓你的身心都變得暖乎乎。鐵花村在大年初三(2/5)由甫發行新專輯的Matzka樂團搶先開場,結合雷鬼、藍調、爵士、搖滾及RAP的多變曲風,讓人跟著音樂輕鬆搖擺!大年初四(2/6)由來自屏東的吸引力樂團和台東的黑孩子樂團輪番上陣,釋放青春的活力。 

巴賴後山小龍帶著吉他自在的哼唱,美乃滋狗毛以搖滾及輕民謠的曲風帶來新的聽覺體驗。喜歡甜美嗓音的人自然不能錯過2/12()南王三姐妹,這是多座金曲肯定的好聲音。 

從傳統中走出新意的事長樂團,結合北管、亂彈、歌仔戲…等元素,將在2/18()讓你聽到正港的台灣味。阿洛以她充滿力量的嗓音及對音樂的熱愛,在2/25()帶來屬於阿美族的情人節演出。來自屏東的哈克樂團則在2月的鐵花村音樂來個愉快的ENDING

 【鐵花吧】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奶茶、紅酒及各式飲品外,還有鐵花吧烤肉、海鮮焗烤土司…等輕食等你來品嚐!在週末演出的【草地音樂】可以聽到unplugged的在地好聲音以及都蘭古調二重唱;【手作工坊】則有應景的祈福小米串、手工皂、襪子娃娃、手工餅乾、創意捏陶及鋁線鑰匙圈的製作,歡迎呼朋引伴來鐵花村渡過屬於你的好新年!

 tiehua_2011_2_poster-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