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花村的週末有什麼不一樣的新花樣呢?原來,從去年十二月中旬開始,鐵花村的週末六、日,在白色的帳篷下,開始安排了許多有趣精彩的手作課程,每次花上自己一小點時間,做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作品,這就是鐵花村慢市集的DIY手作工坊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R0014503.JPG 

所以,每個週末下午,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你都可以來到鐵花村玩玩你的專屬創作,做出你的獨一無二。

由鐵花村慢市集召集人Homi精心安排的課程,希望提供多元化、不一樣的創作氛圍並結合慢市集攤位本身的創作養份,為台東營造一個固定且有特色的「鐵花手作教室」。從去年十二月手作教室開幕第一發

Untitled-1.jpg

的「法拉撒工作室」的石頭彩繪到上週末「詠夏以芳」的繡花束口包,週週DIY手作工坊都很精彩,有時候你可以來拉胚體驗,有時候是手工餅乾的製作,有時候是柴燒陶片的創作,有時候你可以替自己做一個牛仔小髮飾,就是這樣簡單又真實的手作態度,所以不管你剛好來到台東或者你本身就居住在台東,週末來到鐵花村,歡迎來到帳篷下的手作教室,老師們都敞開雙手等著大家上門玩創作!

為了提供台東在地一個友善的手作環境,慢市集的DIY手作工坊皆以隨到隨教的方式讓來參與的朋友們可以馬上進入一個創作環境,而這樣的方式仍需要靠著大家的支持,所以,別忘了,下次週末來到鐵花村,放慢您的腳步,走到第三個白色帳篷下,看看有什麼精彩的手作課程等著你吧!

 

一月份手作課程時間表:http://lovelytaiwan.pixnet.net/blog/post/32907727

敬請期待二月份手作課程!(近日將會於台灣好部落格、facebook,鐵花村facebook公佈)

手作時間:週六週日下午3點半至7點

地點:台東,鐵花村(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1、          DIY手作工坊可事先至鐵花村預約報名或現場報名,並在您所報名之DIY課程當日憑發票前往手作區進行專屬於你的創作。(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          DIY手作工坊費用,包含材料與講師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