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hua_1_b-01[1].jpg 

201111日,家家和她的朋友們─巴奈、永龍、小美、Matzka…創下鐵花村開村以來最佳票房紀錄,與大家度過了美好的新年第一天。新年第一個月,鐵花村的演出內容,絕對也會給大家新年熱鬧的美好感覺!

用客家母語唱出對社會的期許的林生祥、寫下無數好歌獲得無數大獎的音樂才女雷光夏、去年夏天與張懸一起掀起鐵花風暴的有激人、無師自通卻有著豐沛創作能量的檳榔兄弟、台灣最Rocker八十八顆芭樂籽、在星光大道獲得無數觀眾喜愛的吳正傑、南王三姊妹之一的李諭芹、來自花蓮走唱輕鬆詼諧歌曲的湯姆與哈克、台東在地融合日本和布農歡笑的熱帶低氣壓…,一月份的鐵花村光看歌手名字,就已經讓人充滿期待!

1/8()上半場由排灣族兄妹胡冬華和胡待明登場,兩人充滿默契的合音,讓聽過的人都念念不忘。下半場則由客家具代表性的林生祥演出,這個月林生祥將長期在台東和池上longstay,除了在池上生活創作音樂之外,趁著這次機會,林生祥將首次在鐵花村演出,會有什麼樣的化學變化,也令人期待。 

1/14()雷光夏+BIT SOUND將以優美令人舒服的音樂和聲音,讓大家進入音樂的異想世界。來自電影「第36個故事」後來不僅僅如此--雷光夏(vocal)+侯志堅(piano) +徐千秀(guitar)+池田欣彌(double bass)這個配樂的組合,如今航行到了美麗的南國樂園寧願不離去。

1/15()鐵花村絕對是異常熱鬧的一天,上次有激人以白爛寫實的歌詞和倒立飆高音的演出,讓鐵花村民印象深刻,這次再度來到鐵花村,除了「超級白」之外還會出現什麼罵人不帶髒字的創作,敬請期待。下半場則由在台東開民宿的日本Jun桑和布農族老婆大人東東為主的熱帶低氣壓樂團表演,以充滿熱帶風情的可愛創作,要讓大家以音樂感受衝浪的熱情能量!

1/23()下午4點,只要你是鐵花村的榮譽村民千萬不可錯過鐵花戲院「失落的海平線」的放映。導演用影像述說阿美族的真實生活和對海洋的眷戀,鐵花村傳說「龍發肉」的龍哥和發哥也將在片中素顏演出,展現自然的精湛演技。影片放映結束後,將有劇組歌手大匯串,帶來精采的演唱!

1/27()風靡星光大道的「啄木鳥」吳正傑將率先登場,展現布農族男人的溫柔。下半場則由「南王三姊妹」之一的李諭芹演唱,只有一枝花的表演究竟和三個人的演出有何不同?就等大家親臨現場感受。

一月份的鐵花村還有很多精彩的歌手演出,請大家明天同一時間收看台灣好的部落格,將有完整歌手介紹,敬請期待。

鐵花村除了音樂演出之外,每逢周六日還有草地音樂和適合親子同樂的DIY手作坊,歡迎大家參考此連結http://lovelytaiwan.pixnet.net/blog/post/32907727

最後,請大家記得到鐵花村聽音樂逛市集之外,務必要品嘗傳說中的「鐵花肉」,香濃回甘的鹹豬肉,絕對讓人允指回味,念念不忘!

tiehua_1_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