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2.jpg 

這裡的故事  台灣的電影  我們的影展

中影公司透過這次的數位修復行動,把經典的電影重新搬上螢幕,讓老影迷喚醒當時的回憶,讓年輕一輩感受當時電影的氛圍。侯孝賢的【戀戀風塵】/楊德昌的【恐怖份子】/蔡明亮的【愛情萬歲】/陳國富的【徵婚啟事】/陳玉勳的【熱帶魚】,這些大師的經典,透過數位修復,讓這些台灣經典影片的影像視野,全新重返大螢幕,讓所有的影迷在次感受大師們的迷人電影語言。

現在台灣好店裡可以購買電影套票,歡迎各位愛看電影的朋友除了買套票之外,也可以參觀台灣好店、了解台灣好產業的故事。最重要的,在〈台灣好基金會〉還可見到新一代的導演-侯季然導演 與 程孝澤導演,在台灣好基金會2樓舉辦講座與大家見面。

台灣好導演帶你去旅行

  1. 跟著大小侯導去旅行    講者:侯季然導演(【有一天】、【茱麗葉】導演) / 時間:1/2(日)14:00 
  2. 跟著大小陳(程)導去旅行 講者:程孝澤導演(【渺渺】、【近在咫尺】導演) / 時間:1/8(六)14:00  
  3. 以上講座參加方式為事先報名,免費入場,額滿為止(報名電話:02-2558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