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節目一樣搶手,在地精銳盡出、還有外地及外國的朋友齊來助陣喔!

1111大大小小+李保榮.jpg 

11/11(四)大大&小小/李寶榮 有甜美有滄桑的生命之歌
大大&小小
大大是先生、小小是太太,兩人夫唱婦隨,首首有甜蜜有分享有感動的尖尖好歌不停歇。
李寶榮
歌聲裡帶著生命的淬鍊與滄桑,創作中充滿對人生的回顧與省思。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103275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1112東冬侯溫+佬祖寒菘.jpg

11/12(五)東冬侯溫/佬祖&寒菘 走活傳統的年輕熱情
東冬侯溫
太魯閣族,曾在原舞者及優劇團,擅長吹奏口簧琴,從太魯閣族傳統樂器中找回了內心深處最初的聲音。
佬祖&寒菘
佬祖是小魯凱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對傳統文化充滿年輕的熱情;寒菘最喜歡的色彩就是他自己身上的黑皮膚,喜歡在山林裡唱歌,同為魯凱族的兩人一起帶來精彩的演出。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436822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1118都蘭調+阿飛.jpg 

11/18(四)都.藍調/阿飛  在藍色天空自在飛翔
都.藍調

由貝斯手馬耀、主唱志明、吉他手BK所組成,以爵士藍調詮釋阿美族歌曲,展現截然不同的新風情。
阿飛
太魯閣歌手,第一張專輯《飛.回家》就獲金曲獎肯定,爽朗的他始終抱持對音樂的熱愛,在音樂的天空裡自在飛翔。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413067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1119ciacia&輕鬆玩.jpg 

11/19(五)Cia-cia何欣穗/輕鬆玩樂團 倔強女聲之後relax一下
Cia-cia何欣穗
創作歌手,在獨立音樂界占有一席之地,近年來詞曲創作為主,有”倔強女聲”的稱號。
輕鬆玩樂團
成軍多年,由吉他手小毛、鼓手阿貴、貝斯手小人國加上女主唱Summer組成。歌曲裡紀錄生命中的點點滴滴以及成長的印記,一起來輕鬆玩吧!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519210
票價:2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1126Johnprice+黑妞.jpg 

11/26 (五)John Price /黑妞  來自異國與靈魂的迷人樂音
John Price
來自英國,是獨立樂團鍵盤、薩克斯風手,也是舞曲製作人、歐洲頂尖的印度tabla鼓手。曾旅居印度多年,充滿多元跨界的音樂能量。
黑妞
排灣族靈魂藍調女歌手,聲音渾厚動人,直擊聽眾的靈魂深處。在她的歌裡充滿層次細膩的情感與飽滿的生命力量。時而低沉、時而高亢,自在揮洒生命裡的繽紛色彩,有純真與世故、悲喜與滄桑,都在歌聲裡一覽無遺。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396036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