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稻穗音樂節

感受腳趾間的細草、指縫間的泥土,辛苦練習所付出的汗水與心血,人們如同稻子般從自然土地裡得到學習與成長的力量。在金色的音符及綠色的田野圍繞裡,我們一起感受人與大自然的和諧共鳴,一同分享秋天收穫的喜悅。

池上秋收音樂節海報

活動日期:99116 () 演出時間下午3:30~5:00 

活動地點: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稻田區(錦新三號道路)

池上鄉以米聞名,一碗好吃的白米飯,來自於自然風土的先天條件、來自於農人的辛苦堅持。在秋天我們共同在池上歡慶豐收的一年,看微風輕拂過的陣陣綠浪;看金黃飽滿的美麗稻穗,這是真正從土地而生的力量。從整地、翻土、除草、播種、插秧、育苗…,每一次收穫的背後都是一個個的努力累積而成,從新生的秧苗要變成美麗的稻穗,有陽光、有風雨、有各種艱辛的過程。繼去年邀請鋼琴王子陳冠宇及絲竹空樂團到池上演出,令各界留下深刻印象後,這次,我們希望能以最自然、最簡單也最接近土地的方式來演出。讓金色的音符在綠色的稻田裡揚起,我們一同慶祝、一同感受由這塊土地而生的真實力量,一同欣賞秋天金黃飽滿的美麗稻穗。

葉樹涵銅管五重奏由五位國家交響樂團首席團員所組成,他們明亮和諧的演奏風格、廣泛的曲目,以及平易近人的演出方式,深受歡迎,亦曾多次巡迴世界各地演奏,足跡遠佈美國、日本、香港與中國大陸等地,成功地表現出「銅管樂大使的形象」。他們的音樂是明亮愉悅、是優雅富麗的動人樂章。這次,我們要讓迷人的金色音符在綠色的田野輕快地響起,就像飽滿有力的美麗稻穗,在這片土地發出耀眼的光芒。 


 

池上豐收體驗行程

體驗農家生活的辛苦,一同分享豐收的喜悅!

活動時間:活動日期:99116 () 時間上午8:30~10:00

活動地點:萬安社區稻田區

體驗內容:收割→脫穀→點心享用→歡喜收成(一週後收到300g2)

參加費用:每人350元(含體驗活動、點心及保險),須事先報名。

報名專線:台灣好基金會 02-2558-2616

池上豐收體驗行程 


活動地點及交通方式

 

 

 

 

池上豐收體驗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