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們低調的節目名稱,或許沒有讓各位看出鐵花村的節目有多麼的利害,還是把握最後的好機會,以免親愛的朋友們錯過難得的演出就不好啦!

10月13日(三)

會有來自香港/日本的朋友帶來生存與抵抗的圓舞曲—《詩音調無常》的演出,將詩歌、即興性的處境音樂、攝影、實驗聲音裝置、編織出一個無調性的詩歌情狀。

10月14日(四)

的GAGA樂團也不容小看,由吟唱歌手達卡鬧領軍,成員有黑妞、巴賴、小喵、薩更兒等人。在樂團裡,有擅長爵士、藍調的靈魂歌唱,有滄桑激情的精采內容。

10月15日(五)

是夾子小應,如果你沒聽過"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歌曲,你應該也看過電影海角七號裡的水蛙。歡迎來台東的鐵花村看他一樣綜藝娛樂的SPECAIL 演出。

10月16日(六)

是布農族的馬詠恩、以及由多個女生所組成的鄒女在唱歌,她們分別是高慧君、安欽雲、高蕾雅、安麗娟,簡直就是星光大道的LIVE組合!

10月17日(日)

的焚風月台,說不定會讓你遇到未來最閃亮的那顆星!

本週在台東及花蓮也是熱熱關鬧的自行車節活動開跑喔,歡迎一起來東部享受慢活人生及好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