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好看的節目一次說不完,PARTⅡ的介紹來囉!月底還有電影的放映及戲中主角現聲!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聲音,都希望在鐵花村裡被更多人所認識與分享!

MISA溫尹嫦@鐵花村

溫尹嫦.jpg 

初試啼聲即獲得2010年原創母語大賽冠軍,歌聲清新嘹亮,創作曲風自然,曾到南美洲築夢的她,街頭走唱的經驗和旅途中的創作,也讓MISA的音樂充滿更多繽紛的色彩與故事,音樂創作是她對生命的反思。

票價:150(附指定飲料一杯)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879126 

林文&chamark打擊樂團

林文&chamark.jpg 

林文是來自屏東山上的排灣族歌手,天性樂觀真誠,童年的貧困反而讓他更希望帶給別人歡樂的祝福,他的力量就在他的歌聲與舞蹈裡,有古調、有抒情、有搖滾、有雷鬼,歡迎一起在部落歡樂的音樂裡自在遨遊。

票價:150(附指定飲料一杯)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947396

昊恩@鐵花村

昊恩.jpg 

 十四歲就開始學習藍調吉他,在教堂的聖詩班長大,東海岸的碧海藍天是他一路行過的音樂場景,曾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肯定。在他的歌裡聽得出細膩真摯的情感,在詞曲創作和吉他編曲上更有獨到的功力。

票價:200(附指定飲料一杯)

這裡買: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854213

鐵花戲院—靈魂的旅程/尤勞尤幹@鐵花村

鐵花戲院.jpg 

靈魂的旅程是首部以泰雅族語發音的電影,由陳文彬所執導,講述泰雅族遷徙的故事,藉由古代泰雅祖靈和現代泰雅族人的對話,呈現原住民對自然、土地和傳統的認知與價值觀。劇中主男角尤勞尤幹也將於鐵花村現場吟唱泰雅古調。

票價:150(附指定飲料一杯)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833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