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說我們忘記在台北的好朋友啦,在10月16日的下午,歡迎到台灣好店前方的小公園,一起來聽野火樂集為大家精心送上的愉快好音樂囉!:)

1016演出 

陳永龍
永龍的聲音顏色如朗朗日光,潑灑在連綿的山脈中的光和影,光的飽和色隨著聲音流動...
演唱中,他總會唱李泰祥的作品,讓自己和聽眾回到情歌中最巨大、也最柔軟的懷抱。
永龍曾經跟著劇場到世界各地周遊列國,從歐洲、美洲、到亞洲,如修行般緩移的「異鄉旅行」,如歌般乘載許多幻想,與思念。
 
陳世川 Gelresai
以吉他和絃為靈魂的陳世川,他的創作充滿對生命不滅的熱情,與愜意的生活態度;
帶著一箱行李,一把吉他,一段歌謠,
恣意享受音符帶來的美好時光,自由遊走生活之中的每張笑顏!
陳世川個人的創作專輯《喜歡可以試穿》熱烈發行,歡迎大家來現場「試聽」!

HE有激人
兩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的Hyhy & Eli,在玩耍中發現生活的樂趣和詼諧。他們是悠遊在大海中的創作型動物,但在相遇之後,他們一起用音樂來料理自己的作品,似乎也象徵著從自由的大海到上桌供人分享音樂美食之間的一種過程。Hyhy & Eli 的音樂都是簡單易於上口的歌曲,曲和詞都令人一目了然、易於明白,但音樂上色之後的渲染力極強! 極具喜感的歌聲,及幽默的表演,總會帶給台下觀眾一陣陣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