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鐵花村節目也是相當的精彩,為免大家頭昏眼花,我們就分2個part來介紹售票場次的節目內容,外地的朋友歡迎到博客來售票網去買!:)

十九兩&莫俄.jpg 

 10月8日(五) 十九兩樂團、(莫俄)莊立德@鐵花村
十九兩樂團由彈奏手風琴的阿G和小提琴的Riecky所組成,爵士、香頌、搖滾、西班牙…等多元曲風,在音樂遊樂場裡愉快地嘗試各種新鮮的可能。
莫俄,來自阿里山茶山部落的鄒族人,曾發行獵人&百合及分享祭專輯,以他的歌聲感染每一個在場聆聽的人。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760294

票價:20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GAGA.jpg 

10月14日(四)GAGA樂團@鐵花村
GAGA在排灣族語裡是”兄弟”的意思,以排灣族的音樂創作為主,以達卡鬧為首,以及VOCAL靈魂女聲黑妞、吉他手巴賴、鼓手小喵…等來自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朋友所組成。在他們的音樂裡,細細品嚐生命裡的簡單與滄桑。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447063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夾子小應.jpg 

10月15日(五)夾子小應@鐵花村
以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和海角七號闖出一片天的夾子小應,永遠在他的演出裡準備出人意表的爆笑橋段,充滿綜藝與歡樂的人生狂想。歡迎加入小應的影音秀,一起開懷大笑!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399512

票價:20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胡冬華&哈外.jpg 

10月21日(四)胡待明、胡冬華、哈外@鐵花村
排灣族姑娘胡冬華有著天籟般的嗓音,曾獲原住民天籟獎的肯定;哥哥胡待明為音樂老師,歌聲渾厚高亢,更獲華人聲樂大賽的殊榮,兩人曾多次受邀海外演出。來自糖廠的哈外每每總在興起時與台上台下的觀眾一起高聲唱和,這次輪到他上場演出,請用力給予掌聲與喝采!

這裡買: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60001733709

票價:150元 (附指定飲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