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池上辦桌熱熱鬧鬧,台東鐵花村也可是沒有在閒著的啦!一開場就有南王部落的年輕Maragay樂團和小美打頭陣、以手風琴和提琴組合成的十九兩樂團、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及海角七號的夾子小應也要來參一腳、然後走完世界巡迴一圈的SUMING舒米恩再來給大家心得報告一下、像兄弟姐妹一樣快樂歌唱的GAGA樂團、大家都很愛的昊恩、還有很值得認識的新朋友從南美洲築夢回來的創作女聲MISA溫尹嫦,啊,隨便怎麼抓都是很讚的演出,太精彩也一下寫不完!來啦來啦!只要來鐵花村親身感受一下,你就知道現場會是有多麼的利害!

此外,10/13《詩音調無常》特別邀請到來自香港的郭達年、東京藝術家千野秀一、美籍詩人Madeleine Marie Slavick將詩歌、即興性的處境音樂、攝影、實驗聲音裝置,編織出一幅無謂性的詩歌情狀。 10/31則播放電影《靈魂的旅程》,男主角尤勞尤幹也將於現場演出。在鐵花村裡,總是有一些勇敢的嘗試與夢想的堅持,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 

感謝各位來過鐵花村的人、聽好逗相報的人、啊沒來過的人歡迎你趕快來的啦…

99年10月鐵花村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