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支持台灣好及鐵花村的好朋友啦,台東光點鐵花村的音樂演出門票,在99.9.9這個9999的好日子,正式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的啦,歡迎想要感受現場迷人音樂氣氛的外地朋友們,可以透過網路預購的方式,早早預約入場的席次!

Si manpang & Xian mababu@鐵花村 

 鐵花村917 

陽光與海洋的蘭嶼音樂其實是這個樣子的啦 

來自蘭嶼的Si manpang,以傳統的蘭嶼民謠結合新的詮釋與伴奏,轉化成滿棒的音樂型態;不是蘭嶼人但其實好像也算蘭嶼人的Xian mababu,是個很低調又不愛露臉的波麗士大人。這個場子其實很簡單,大家一起來聽滿棒的來自蘭嶼的好音樂,感受蘭嶼的【是,滿棒!】

票價:200 (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401962270  

 

南王姐妹花@鐵花村

鐵花村918 

南王部落流出的如蜜美聲,回到美好年代的溫柔力量...

來自台東的南王部落,三位自稱「中古美少女」的三姐妹,歌聲動人,讓人彷如浸淫在焦糖、花蜜與甘泉交織纏綿的合聲中,陶醉不已,她們以音樂分享歌唱的快樂與部落文化的美麗。首張同名專輯更一舉拿下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最佳原住民語專輯以及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等三項大獎。

票價:250 (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401991586

 

Biung、後山小龍@鐵花村

鐵花村923 

聽了必勇、唱歌快樂最重要的double好音樂…

很難把舞台上和舞台下的Biung連在一起,舞台上的他是個演出充滿氣勢,歌聲自在豪邁的歌手,舞台下的他是個眾人喜愛的老師。後山小龍,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龍哥,他的音樂帶著幾分幽默、即興藍調創作及獨特的吉他打弦法,創作歌謠的素材都是來自週遭生活.,唱歌是為了讓大家都快樂;在吉他聲裡充滿節奏的律動,自在的吟唱流浪人生的藍調。

票價:150 (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401040223 

 

吳志寧、黃玠@鐵花村

 鐵花村926

在自在隨性的哼唱裡,感受生活的簡單與美好…

吳志寧,爸爸是鄉土詩人吳晟,志寧則用音樂表達他對於土地的關懷與感情,他的每首歌,都在訴說著人生的美好與疑惑…。黃玠,以平舖直述的歌詞搭上自然流暢的旋律,把生活的種種感受,一邊彈吉一邊自在地哼唱著,讓人忍不住想跟著輕輕搖擺,這兩位前929樂團的成員是音樂與生活上的好拍檔,跟著他們的歌聲,我們一同在台東鐵花村走入自然的簡單與美好…

票價:250 (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401446270  

瘦皮猴對青菜過敏樂團、黑妞@鐵花村

 鐵花村930

SPECIAL音樂MIX,感受年輕的自由與深刻的靈魂…

瘦皮猴對青菜過敏樂團
由嘉木郎.斯羔烙、巴叔浪.達魯魯安、拉外.阿立克及國睿等4個人組成。這是一個集合一群身材瘦弱,但是對音樂充滿熱情的原住民青年、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年輕人追逐夢想的故事。

黑妞
排灣族靈魂藍調女歌手,聲音渾厚動人,直擊聽眾的靈魂深處。在她的歌裡充滿層次細膩的情感與飽滿的生命力量。時而低沉、時而高亢,自在揮洒生命裡的繽紛色彩,有純真與世故、悲喜與滄桑,都在歌聲裡一覽無遺。 

票價:150 (附指定飲料一杯)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40187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