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hua-aug2010-a-小.jpg 

8月份的鐵花村音樂表演節目單,終於正式公佈!有昊恩、有張懸、有巴西瓦里、有Suming……,還有向前衝的王宏恩。眾家音樂人輪番上陣,要給大家無數個伴著夏夜晚風的美麗夜晚。

 

鐵花村的音樂表演除了讓大家感受台東熱情的夜晚之外,還有非常重要的「傳承」和「交流」的意義。因此身為鐵花村委員之一的巴奈,幾乎每個月都會親自帶著有才華潛力的新人同台登場,提攜後進不遺餘力,希望更多人感受台東豐沛的音樂創作力。

 

除了台東音樂人之外,總監鄭捷任也發揮他在台灣音樂圈的魅力,8/12邀請到不是原住民,卻熱愛原住民音樂的張懸。在演唱會上非常多話甚至被譽為「張校長」的張懸,在台東除了演唱之外,是否會因為鐵花村特別的氣氛而說出令人狂笑的驚人之語?在此也感謝張懸非常阿莎力的在臉書上幫鐵花村宣傳,希望之後可以有越來越多的音樂人流浪到鐵花村。

 

出身於台東布農族的王宏恩,身兼演唱、主持、演員等多重身分,曝光指數甚至超過也有原住民血統的仔仔周渝民。今年他加入福茂唱片,發了睽違2年半之後的新專輯─「向前衝」,表明就算已有10年的音樂路,還要持續向前衝的決心。因此,8/22王宏恩當然要衝到台東鐵花村,在家鄉土地上舉辦簽唱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鐵花村,希望台東音樂人可以在家鄉的土地上,唱出全台灣最美麗的聲音。

 

夏天,是到台東流浪最好的季節,白天有著太平洋和海岸山脈的美麗,晚上則有鐵花村的歌聲。當你經過鐵花村,希望你可以停一下,聽聽它對你唱了些什麼……。

 

鐵花村部落格:

http://www.streetvoice.com/tiehua

 

tiehua-aug2010-b-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