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周六  下午3:00  池上春耕野餐節

4/24 周六  下午2:00  池上小旅行

4/24 周六  晚間7:30  夜訪池上美

4/25 周日  上午9:00  搭竹筏‧遊池上

 Untitled2.jpg

池上春耕野餐節 

        間:4月24日 (六) 下午3:00至5:00

        點:池上相大坡池畔草地

歡迎大家預購池上媽媽的手做米食點心或自備餐點,一起來池上大坡池畔野餐!

 

現場音樂|好客愛吃飯樂團

離開喧囂的城市,好客樂隊一腳踩進池上的田野,在山風、露水和稻穗滋養下,與好友們一同組成【好客愛吃飯】,創作出輕鬆自在的田園音樂,更榮獲第2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在他們的歌裡,有陽光的溫暖、有土地的力量、有如稻穗般的豐盈飽滿,有最美的池上風景…。

 

池上媽媽的手作米食點心    

池上的媽媽們用愛心和創意,將池上的米變成一道道精緻可口的手做點心。米蛋糕、米麻糬、米果子…在木片餐盒中展現繽紛的色彩,讓享用的人感受滿滿的幸福。

 

在池上春耕野餐節當天,坐在草地上聽著音樂,吃著池上媽媽們的米食點心,享受充滿池上特色的午後時光!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4/20(二)下午6時止

預購金額:150元(餐盒兌換券)

預購地點:

池上書店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22           089-862046

小屋咖啡      台東市新生路395-1                 089-325096

台灣好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518-2         02-25582616

璞石咖啡館   花蓮市明禮路8                         03-8345968

 

注意事項:

1. 餐點為純手工製作,為不浪費食材採預購餐券制度,活動現場恕無法直接購買。

2. 持餐券至4/24()活動現場兌換,恕不提前兌換。

3. 敬請自備環保杯,現場將提供鹿野紅茶。

4. 一券限換一份餐點,包含餐盒及米冰淇淋一客。

5. 餐券售出恕不退換補發。

 

池上小旅行 

        間:4月24日(六)下午2:00至3:00

集合地點:池上火車站

走在池上火車站到大坡池這段路上,有池上的歷史、趣事、人文風情和飯包故事。穿著傳統服裝的小朋友將在車站前歡迎客人的到來,池上解說員協會將全程導覽,對初來乍到的旅客來說,是認識池上最好的方式。

 

夜訪池上美 

夜訪大坡池 

        間:4月24日(六) 晚間7:30至9:00

集合地點:大坡池停車場

大坡池除了是池上居民的生活重心之外,還有豐富的水生植物、魚類、野生鳥類等自然生態。夜訪大坡池將帶領大家探索水鳥夜間棲息地、夜間生態和觀察星象,發掘池上美麗的夜生活。

 

聽米說故事 

        間:4月24日(六) 晚間7:30至9:00

        點:多力米故事館

多力米故事館是池上最老的米廠─建興米廠所成立,以超過70年的傳承和創新,創下池上米許多傲人的紀錄。近年來除了販售傳統稻米之外,更研發米蛋糕和米冰淇淋。歡迎您到多力米故事館,聽聽池上米如何變成冰淇淋的可愛故事。

 

搭竹筏‧遊池上 

        間:4月25日(日) 上午9:00至11:00

        點:大坡池碼頭

竹筏祭是每年池上夏天重要慶典活動,池上鄉公所趁著春耕野餐節讓旅客提前感受「撐篙划槳」的竹筏樂趣。(每船可坐8-10人,人數額滿即可開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