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上春耕野餐節海報  

 

春天,是大地甦醒的季節。一幅幅「春耕」的景致和農忙,是池上鄉最美麗的人文風景,歡迎各位到池上來做客。這次我們轉換舞台場景,以池上的大坡池為舞台,在綠色的草地舖上大幅美麗的花布,為大地增添動人的表情。

活動當天,小朋友將在火車站迎接大家的到來,池上文化解說員協會的資深導覽將伴各位一路步行到大坡池,沿途介紹池上的歷史和景點。在活動的現場,除可聽到甫獲金曲獎肯定的「好客愛吃飯」的現場演出,在他們的歌裡感受陽光的溫暖、土地的力量以及稻穗般的豐盈飽滿外,還能嚐到池上媽媽們特別凖備的手工米食點心,包括南瓜果子、紅豆麻糬、米蛋糕、奇異果米麻糬、米冰淇淋… 等。

此外,在活動當晚也特別安排【夜訪池上美】活動,喜歡自然生態的人,可以夜遊大坡池,一同聽故事賞鳥觀星;亦可走到多力米故事館,看看歷史悠久、保存完善的大型木造米間機具,也對池上好米有更多的認識。 為了讓旅行更精彩,池上鄉公所也在4/25上午特別提供【搭竹筏.遊池上】的服務,讓各位可以感受「撐篙划槳」的竹筏樂趣,同時也預告夏天池上米香竹筏季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