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沖毀許多人的家園,台東縣是受傷最深的三個縣市之一,由台東的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巴奈、南王三姐妹、曾淑勤、陳永龍、Message樂團等人主動發起,台灣好基金會做為後援協辦的「為家園而唱—台東賑災募款音樂會」,於8/15下午兩點在紅樓舉行,義賣及捐款收入全數做為台東縣受災村落、特別是嘉蘭村家園的重建工作。活動在各方善心人士的通力合作之下順利進行。重建之路雖然遙遠,我們一起攜手,一定能夠再建美麗的家園,在此謹向各位致謝,重建之路,我們一起。

DSC_6140.jpg 

歡迎您以直接捐款的方式,一起加入我們!

戶名:台灣好基金會救助專戶

帳號:067-100-50000

銀行別:兆豐銀行東內湖分行

匯款後請來電02-2558-2616或以e-mail到service@lovelytaiwan.org.tw 的方式,

告知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匯款資訊及收據寄送地址。

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