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的第一個夢想,在台東有了更多的延續,感謝各界的協助,都蘭pakalungay訓練及都蘭豐年祭活動已於7月中旬順利結束。也許是夢想的過程充滿了意義與故事,因而讓更多的好朋友一同加入。接下來在台東的史前館及誠品故事館還有系列的活動,歡迎大家前往!

DSC_1538.jpg 

 講座:校園之後,更是海闊天空!         

主講: Suming 圖騰樂團主唱、詞曲創作者

日期:2009/08/02 ()19:30~20:30

地點:台東故事館 2F藝文空間

Suming 不僅寫歌唱歌一把罩,演技也獲得金馬肯定。 部落的養成對他在人生與創作上有什麼影響?離開校園之後,他的演藝事業怎樣起步?而在衝刺事業之時,他又怎樣掛念部落青少年的養成教育?來聽聽 Suming 的故事,畢業之後更是實踐的開始!

Ø          合辦單位:都蘭部落、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台灣好基金會

Ø          7/11( )~9/30( ) ,台東故事館 2F 走廊故事牆與史前館同步展出 海邊的孩—Suming 和都蘭的巴卡路耐成長記事,歡迎前往認識都蘭部落迷人的故事。

展覽:海邊的孩子-Suming與都蘭的巴卡路耐成長記事 

時間:98711日至981011

地點:史前館一樓館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