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孩的彩色筆募計劃

因為資源缺乏的蘭嶼,其實孩子們並沒有畫具,所以想要幫忙的人們,歡迎把東西送到台灣好這裡,我們有製作小卡片讓你可以寫名字並把祝福送到蘭嶼。我們會收全新的彩色筆(細字也大歡迎)、色鉛筆、粉蠟筆、水彩、蠟筆、素描鉛筆、麥克筆、畫具及您覺得實用的好文具。為什麼要全新的理由是我們顧慮到孩子們那種收到禮物時的期待與心情,至於禮物的價錢及多寡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您想為孩子做點什麼的心意。我們要在710日前整理完畢,然後搭船一起帶過去,所以想參與彩色夢想的各位請及早進行。我們希望您能親自來台灣好,除了可以看到蕭青陽大哥的佈置,更重要的是您能親手寫卡片,讓孩子們知道您這個善心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真的不能來的話,就寄來台灣好,我們樂於為您傳遞。

 

歡迎大家一起來讓夢想充滿燦爛的顏色!J

 (註)因為有善心人士捐贈大量水彩,歡迎大家可以提供水彩筆及空白圖書本喔!:)

收件:台灣好基金會 台灣好,夢想—蘭嶼

電話:02=2558-2616

地址:103北市南京西路25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